Fabel - 風吹草動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Jimmy Fung 詞:林夕 Key:D#m>Em 4/4

Capo 2>Play:C#m>D#m




AM7 B|C#m|AM7 B|C#m|AM7 B|C#m|AM7 B|C#m|

     |AM7      |E/B    |G#m      |C#m   E
A1 試問尚有(幾)多天要好 面對(千)載的故都 (你)與我運數 在這兒(被)提前預(告)
A2     (火)燒金閣寺 是哪(一)位比我癡 (要)我放下你 在這兒(問)誰能異(議)
 |AM7      |E/B    |G#m       |C#m   E
A1 (秋)色比我好 靜聽(金)風吹野草 只(想)拍照悼念 行刑般(一)步步來(抱)
A2 (分)於金閣寺 大有(超)生的意思 好(比)你我聚別 猶如花(開)葉落無(意)

   |C    D     |G   Em     |C  D    |E
B1 比(生)無憾的(無)謂擁抱 比(死)沉寂的(沉)默態度 也(好) ( )臨別不必倒(數)
B2 真(感)情是不(求)下一次 好(心)腸是這(殘)酷暗示 你(知) ( )難道不想我(知)

 |AM7   B |C#m   |AM7   B |C#m
傻孩(子) 你的(心) 我(很)懂 臨危(中) 我都(想) 我(很)蠢
   |AM7   B  |C#m     |A    B  |C#m
其實那一(聲) 我想(走) 早已(預)演於惡夢 (不)要走 這(一)句亦隨(時)備用

C#m|DM7|E|F#m|D#dim7 G#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|DM7    |C#m  |DM7    |C#m
 (我)就算 未如古(蹟)老定 (也)未似 幻覺初(醒)
 |CM7    |GM7   |CM7    |B
離別(注)定了 是另一(種)約定 偶遇(那) 日已厘(定)

|AM7   B |C#m |AM7   B |C#m
 (草) 也許(想) 能(鎮)定 (風) 也許(想) 能(安)定

 |BM7   C# |D#m  |BM7   C# |D#m
為何(草) 隨風(動) 隨(心)動 為何(心) 無意(動) 仍(蠢)動
   |BM7   C#  |D#m    |B    C#  |D#m
其實那一(聲) 我想(走) 早已(像)生死與共 (不)要講 講(多)了便無(人)受用

|B    C#  |D#m
(不)要聽 聽(多)了便無(人)造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