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祖兒 - 破了的米菲兔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馮翰銘 詞:馮翰銘 Key: G# 4/4

粵語版:小日子 詞:黃偉文

Capo 1>Play:G




GM7|CM7|GM7|CM7|

 |GM7       |Em   D   |GM7       |D  Bm7
A1 ( )有時有時有時候應(該) 不再(為)過去執著( )說過想過做過承諾(過) 失(落)
A2 ( )破了的米菲兔和餐(桌) 還留(下)來陪著我( )笑的哭的瘋的無助(的) 懦(弱)
    |Am7   |Bm7         |Am7   |Cm7      D
A1 都經歷(過) 何必再(一)次又一次的重複 說你還(愛)我 你說(的)謊又一次傷害了(我)
A2 都經歷(過) 何必再(一)次又一次的重複 別再說(愛)我 你說(的)謊無止境傷害著(我)

  |G    –   –    D/F#|Em7   –    –  G/D
從一(開)始我們就 不應該有承諾 ( )更不(該)說你會給我承諾什麼 ( )
   |CM7   –  Bm7  Em   |Am7       D
C1 要快(樂)的時候 我們(就)應該快(樂) 不再(奢)望著我們 將來(怎)麼
C2 要快(樂)的時候 我們(就)應該快(樂) 不要(再)幻想我們 將來(怎)麼

  |G    –   –    D/F#|Em7   –   –
也許(愛)情真的 來的有時去有時 ( )也許(我)們不應該控制
 Bm7|C   Cm7  |Bm7      Em   |Am7
也(許)真(的) 不想(了) 愛過(了) 就放手了 我(真)的 疲憊(了)

  G/B     |Cm7   D     |G
剩下(一)點點 記憶好(了) 至少(我)們 還愛過(了)

G|G|GM7|Em7 CM7|

Repeat A2 / Chorus 1

  G/B     |Cm7   D     |Em
剩下(一)點點 記憶好(了) 至少(我)們 還愛過(了)

  B7    |G/D   Em    |Am7      |Cm7   D |D
天空(就)算換什麼顏(色) 比不(上)我心中的苦(澀) 你給我的 都(不)是我要(求)的( )

Repeat Chorus 2

  G/B    |Cm7    D    |GM7
剩下(一)點點 記憶好(了) 至少(我)們 還愛過(了)

( GM7 ) |CM7 D|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