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耀威 梁文音 - 幸福的忘記 (電視劇《女王的誕生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威全 詞:何厚華 Key:D 4/4




D|G|Bm|F#m|Em F#m|G|

    |D     |Bm7        |G    |A
空著讓它(空)著 為誰固執(保)留的位置 關於我們(的)事 我毫(不)掩飾
    |D     |Bm7       |G         |Gm
愛為甚麼(結)束 也許只少(了)一點的堅持 擁抱(的)溫度 漸漸的流失 降(到)零下幾度

  |Em7       |F#m |G        |A |A
B1 以(為)快樂 只能到此為(止) 還(有)誰能 讓我義無反(顧)
B2 以(為)快樂 只能到此為(止) 還(有)誰能 讓我義無反(顧) ( )

    |G     A   |F#m    Bm
如果我要(很)努力 才能(忘)記你 (我)試過 真的(不)容易
|Em7    G/A    |Am7    D7
因(為)在心底 還(是)抹不去 太(多)傷痛在延(續)
      |G     A   |F#m     Bm
C1 我情願能(祝)福你 也祝(福)自己 (某)一天 會有(人)愛你
      |Em     G  |F#m     Bm
C2 我情願能(祝)福你 也祝(福)自己 (某)一天 會有(人)愛你
  |Em7     A   |Bm
C1 從(此)幸福了 不(小)心的忘(記)
  |Em7     A   |Bm E  ║E
C2 從(此)幸福了 不(小)心的忘(記) ( ) ( )

( Bm )|G|

Repeat A / B / Chorus 1

( Bm )|G|D|A|

Repeat Chorus 2

|Em      A   |D
最(後)微笑的 就(幸)福的忘(記)

( D )|D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