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安琪 - 鍾無艷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Christopher Chak 詞:林夕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


Am Em|F G C –|Am G|F G|G|

      |C      G/B    |Am       Em
A1 其實我(怕)你總誇獎高估我(堅)忍 其實更(怕)你只懂得欣賞我(品)行
A2 其實我(怕)你的好感基於我(修)養 其實最(怕)你的私心窺准我(體)諒
     |F       C/E    |Dm7        G
A1 無人及(我)用字絕重拾了你(信)心 無人問(我)可甘心演這偉大化(身)
A2 無人問(我)寂寞盡頭何處去(養)傷 原來是(我)的心境高到變為偶(像)

    |C      G/B    |Am       Em
其實我想(間)中崩潰脆弱如(戀)人 垂在你(兩)臂中低得不需要(身)份
    |F       C      |Dm7   G   C –
無奈被你(識)穿這個念頭 (得)到好處的你明示(不)想失去(絕)世好(友)

 |Am      Em       |F    G    C –
沒有(得)你的允許 我(都)會愛下去 互相(祝)福心軟(之)際或者(准)我吻下去
 |F   =G  Em  =Am  |Dm7       G
我(痛)恨成熟(到)不要(你)望著我(流)淚 但(漂)亮笑下去 彷彿(冬)天飲雪水
 |Am      Em       |F    G    C –
被你(一)貫的讚許 卻(不)配愛下去 在你(悲)傷一刻(必)須解慰(找)到我樂趣
 |F   =G   Em  =A7 
我(甘)於當副(車) 也是(快)樂著唏(噓)

|Dm7       G     |C
彼(此)這麼了解 難怪(註)定似兄妹 (一)對

( C )|C|Am|C/G|Fm|C Am|Fm Ab|G|

Repeat A2

    |F    G  C –     |F    G   C –
誰情願照(耀)著別人(就)如(月)亮 為奴婢為你(備)飯奉茶(是)殘忍(真)相
    |F    G  Em    Am |Dm7   G   C –
無奈被你(識)穿這個(念)頭 (得)到好處的(你)明示(不)想失去(絕)世好(友)

Repeat Chorus

|Dm7   –    F    E  |Am      Em
彼(此)這麼了解 讓我(決)定我的(快)樂哪需(得)你的允許 我(都)會愛下去
  |F    G    C –
互相(祝)福心軟(之)際或者(准)我吻下去
 |F   =G  Em  =Am  |Dm7       G
我(痛)恨成(熟)到不要(你)望著我(流)淚 但(漂)亮笑下去 彷彿(冬)天飲雪水
 |Am      Em       |F    G    C –
被你(一)貫的讚許 無(需)再說下去 在你(悲)傷一刻(必)須解慰(找)到我樂趣
 |F   =G   Em  =Am  |Dm7      G     |C
我(甘)於當副(車) 卻沒(法)撞入堡(壘) 彼(此)這麼了解 難怪(註)定似兄妹一(對)

 |F   =G  |Em  =Am  |Dm7      |G     |C
你(的)她怎允(許) 結伴(觀)賞雪的(淚) 永不(開)封的汽水 讓我(抱)在懷內吻下(去)

( C ) – – G/B|Am – – G|F AbM7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