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曦妤 - For You (Pizza Hut 2013年廣告歌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光榮 詞:馮曦妤 Key:C>C# 4/4




F G|Em Am|Dm7 G|C C7|F G|Em Am|Dm7 G7|C|
Da~

    |F    G  |Em   Am  |Dm7  G |C
A1 陪著(走) 手牽(手) 小结(他) 玩不(夠) 時日(快) 橫(越)春(秋)
A2 伴隨(我) 總分(憂) 好與(差) 不追(究) 常為(我) 護(理)傷(口)
     |F    G  |Em   Am  |Dm7   G  |C  C7
A1  漸成(長) 想飛(走) 漫遊(在)廣闊地(球) 唯獨(你)  這(麼) 罕(有) ( )
A2 人疲倦(了) 再回(頭) 驚覺(什)麼都擁(有) 全賴(你) 叫我(心)中富(有) ( )

  |F   G  |Em – Am Am7/G |F   G   |E – Am Am7/G
For You 只(得)這種愛(似)比深(海)  ( )For You 感(激)你花一(生)贈我(未)來 ( )
   |F   G   |Em  Am ║Am |F     G  |F
C1 其(他) 無(論)怎變遷(都)有你護(愛) ( )有(一)種愛 這(生)都不(變)改
   |F   G   |Em  Am |Dm7    G  |C
C2 其(他) 無(論)怎變遷(都)化作塵(埃) 有(一)種愛 這(生)都不(變)改

( F ) C|F G|F C|G.G

Repeat A2 / Chorus 2

( C )|C|Am|Bb C|

|F    C/E  |Cm   C/D  |F        |G     ║G#
濃(於)水將一(切)灌溉 (沖)不散 (分)不開 ( )感激你這大門 隨(時)為我開 ( )

  |F#  G#  |Fm  Bbm Bbm7/Ab |F#   G#  |F  Bbm Bbm7/Ab
For You 只(得)這種愛(似)比深(海)  ( )  For You 感(激)你花一(生)贈我(未)來 ( )
 |F#  G#  |Fm  Bbm|Bbm D#m7   |G#    |F#
其(他) 全(部)可放開(只)要你寵(愛) ( ) 這(一)種愛 我(怎)捨得放開 ( )

( F# ) G#|C#m7 – Ebm7 G|C#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