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雁詩 - 淚如鐵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鄺尚開 詞:林若寧 Key:F# 4/4

Capo 1 Play:F




F|Bb|F|Bb|

|F    |Dm7    |Bb   Em   |A7    A
(年)輕的皮膚 (柔)軟也感性 (一)跌倒 (有)輕傷 往(往)自亂陣(營) 這
  |F    Bb   |C    F  |Bb   Em   |A7
A1 (連)番失控(的)神經 營(造)誇張反(應) 受(傷)太少 (便)容易吃(驚)
A2 (純)真可笑(的)年青 流(露)一身率(性) 淚(光)太光 (便)忘掉晚(星)

   |Dm  C#aug  |Dm  Bdim7|Gm Am Bb –  |C
B1 一心(痛) 學會(痛) 哀傷(也)是有些(用) (成) (全) (了) 我的(青)春 從心的感激
B2 一失(重) 便放(縱) 青春(太)易 激(動) (回) (頭) (看) 來得(輕)鬆 從心的感激

  |Bb   C   |Am7  D7  |Gm7    C7    |F    D7
C1 (眼)淚訓練(我)堅忍 (眼)淚鑄造(鐵)的心 (勤)力鑽研 (怎)麼開心笑(去)對抗不(幸)
C2 (眼)淚會為(我)開墾 (眼)淚記錄(我)光陰 (提)鍊我們 (可)以 比那(鐵)柱更堅(韌)
  |Bb   C    |Am   Dm   |Gm7    C7    |F ( 2x C#M7 )
C1 (眼)淚製造(了)傷感 同(樣)得出寶(訓) 成熟半(分) 承受重(傷)不必 過(敏)
C2 (眼)淚會淡(化)青筋 難(為)不失興(奮) 磨鍊更(深) 流淚更(多)汲取 教(訓)

( F )|Bb|F|Bb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 1

( C#M7 ) C7|

Repeat Chorus 2

  ║Gm7   |C7    |F
流淚再(多) 明日我(都)必需 發(奮)

( F )|Bb|F|Bb|F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