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 -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(電視劇《真愛找麻煩》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五月天阿信 / 冠佑 詞:五月天阿信 Key:G 4/4




G Am7|D/F# G|C D|G G7|Cadd9 D/C|Bm7 Em|C A7/C#|D6 D|

  |G  Am7  |D/F# G  |C – – G/B|Am7 G
你說(呢) 明(知)你不在(還)是會(問) 空(氣) 卻不能(代)替(你)出(聲)
|Bdim7 E7  |CM7  Bm7/D|Am7   D |G – C D
習(慣) 像(永)不癒合(的)固執傷(痕) 一(思)念就撕(裂)靈(魂) ( ) ( )

    |G  Am7  |D/F# G  |C – – G/B|Am7 G
A2 把相(片) 讓(你)能保存(多)洗一(本) 毛(衣) 也為你(準)備(多)一(層)
A3 你走(後) 愛(情)的遺跡(像)是空(城) 遺(落) 你杯子(手)套(和)笑(聲)
A4 你說(呢) 明(知)你不在(還)是會(問) 只(因) 習慣你(滿)足(的)眼(神)
  |Bdim7 E7  |CM7  Bm7/D|Am7   D |G – C D
A2 但(是) 你(孤)單時刻(安)慰的體(溫) 怎(麼)為你多(留)一(份) ( ) ( )
A3 最(後) 你(只)帶走你(脆)弱和單(純) 和(我)最放不(下)的(人) ( ) ( )
A4 只(是) 我(最)後一個(奢)求的可(能) 只(求)你有快(樂)人(生) ( ) ( )

   |C   C/D   |Bm7  Em   |Am7   B7  |Em B7/D# G7/D G
我不願(讓)你一個(人) 一個人(在)人海浮(沉) 我不願(你)獨自走(過) 風雨(的) ( ) 時(分) ( )
     |C   C/D   |Bm7 .Em   |Am7   D  |C
C1 我不願(讓)你一個(人) 承受這(世)界的殘(忍) 我不願(眼)淚陪你(到)永(恆)
     |C   C/D   |Bm7 .Em |Em  |Am7   D |G Gsus4 G –
C2 我不願(讓)你一個(人) 承受這(世)界的殘(忍) ( )我不願(眼)淚陪你(到)永(恆) ( ) ( )

( C ) G/B Am7 D|

Repeat A3 / Chorus 1

C/E|G|Cm|D – – A7/C#|

     |C   C/D   |Bm7.Em|Am7    Bm7   |Eb   D
也許未來 (你)會找到(懂)你疼你 (更)好的(人) (下)段旅程 (你)一定要 (更)幸福豐(盛)

Repeat Chorus 2 / A4

  |Dm  G7  |CM7  Bm7/D|Am7   D|Em B7/D# G7/D G
只求命(運) 帶(你)去一段(全)新的旅(程) 往(幸)福的天(涯)飛(奔) ( )  ( ) ( )
|Am7   D|Eb  D|Am7   C/D |G
別(回)頭就往(前)飛(奔) ( )請(忘)了我還(一) 個(人)

G Am7|D/F# G|Gm D ║D|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