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.I.R. 飛兒樂團 - I Remember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阿沁 詞:阿沁 / 吳易緯 Key:A 4/4




A|A|
A A/G|Abdim7 C#|F#m C#m B –|Bm A G –|

   |A    E/G# |A/G  F#  |D   A/C#   |Bm7 E
A1 海(風)很鹹 輕(拍)你的眉(間) ( )散場的(啤)酒搖滾(樂) 被遺忘(在)夏(天)
A2 熟(悉)小店 依(舊)賣著思(念) ( )翻開你(搞)怪的照(片) 卻翻不(回)昨(天)
   |A    E/G# |A/G  F#  |Bm7   E    |A
A1 未(來)好遠 誰(都)不怕告(別) ( )愛我的(和)我愛過(的) 都是輕(狂)歲月
A2 帶(走)感謝 我(不)帶走從(前) ( )倔強的(青)春多固(執) 用傷口(作)紀念

   |D  E   |C#m7 F#m7   |Bm7    E     |A A7
我還記(得) 滂(沱)大雨中(奔)跑過的(街) 大大的(天) 小小屋(簷) 最單純(的)世(界)
     |D  E   |C#m7 F#m7 |Bm7   A/C#  |D    |E
B1 我還記(得) 日(落)的小鎮(飛)翔的野(雁) 突(然)瞭解 為(什)麼我們(最)後要說再(見)
B2 我只記(得) 說(過)要一起(追)逐的藍(天) 突(然)發現 逝(去)那些年(都)讓我好懷(念)

          |DM7  E  |C#m7 F#m7|Bm7     C#7  |F#m – Em A
C1 I Remember Every-day 收(藏)的笑與(淚) (都)是我們(愛)過 恨過 (瘋)過的 紀(念) ( ) ( )
C2 I Remember Every-day 寫(下)的每一(頁) (都)是我們(最)愛的最恨的(最)瘋狂最想(念) ( ) ( )
          |DM7 E  |C#m7 F#m7
C1 I Remember Every-day (在)你離開(我)的那一(天)
C2 I Remember Every-day (在)我想起(你)的這一(天)

|Bm7  E   |G
(沒)有遺憾(記)住了永(遠)

( G ) D/F#|D.E/G#|

Repeat A2 / Chorus 1

|Bm7  E   |A
(沒)有遺憾(記)住了永(遠)

B A|E/G# C#dim7|B A|E Em|
Dm7 G|Em7 Am7|Dm7|Em7|F E7 ║E7|

Repeat Chorus 1

|Bm7  E   |A
(沒)有遺憾(記)住了永(遠)

Repeat Chorus 2

|Bm7  G   |D
(手)緊握著(知)足的眼(淚)

( D ) A/C#|

|Bm7  E   ║E |A
(忘)了遺憾(記)住了( ) (永)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