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燕姿 - 克卜勒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HUSH 詞:HUSH Key:C 4/4>6/8




   |C     |F     |Bb        |C
等不到(你) 成為我最(閃)亮的星星 我(依)然願意借給你我的(光)
  |Am    |D       |F    G   |C
投射給(你) 直到你那(燦)爛的光芒 靜(靜)地掛在(遙)遠的天(上)

   |C     |F     |Bb        |C
當你沉(浸) 天空那條(冰)冷的銀河 (粼)粼的波光夠不夠暖活(你)
  |Am    |D       |F      |Gsus4 G
當你想(起) 那道源自(於)我的光芒 我(依)然願意為你來歌(唱) ( )

|C     |Em     |Dm      |Fm      |G
( )一閃一閃亮晶(晶) 好像你的身(體) 藏在眾多孤星(之)中還是找得到(你)
       |Em      |Eb      |Dm7  G7   |C
C1 掛在天上放光(明) 反射我的孤(寂) 提醒我 我也(只)是一顆(寂)寞的星(星)
C2 掛在天上放光(明) 反射我的過(去) 提醒我 我不(再)是一顆(寂)寞的星(星)

( C )|Bb|C|

Repeat A2

|C     |Em     |Dm      |Fm      |G
( )一閃一閃亮晶(晶) 好像你的身(體) 藏在眾多孤星(之)中還是找得到(你)
     |Em      |Eb=Dm=C=Bb |Dm7   G7   |Bb
掛在天上放光(明) 反射我的孤(寂)   提(醒)我 我也(只)是一顆(寂)寞的星(星)

|Bb|Bb    |F       C       |C/B
 Oh ( )浩瀚的世(界)裡 更迭的人(海)裡 和你互相輝(映)
    Am     G       |F#dim7 G  ║G
讓我們延(續) 用盡所有(思)念 唱一首歌 (給)你 (給)你 ( )

Repeat Chorus 2

( C )|F|C|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