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ttle airport - 美麗新香港 (電影《金雞sss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林阿P 詞:林阿P Key:A 4/4




A|Bm|E D|A|Bm|E D|A|

|A   |Bm   |E   D  |A |A     |Bm   |E   D  |A/C#
(自)你決定要(走)以後 (沒)人知我(有)多難(受) (再)沒勇氣在派(對)逗留 (踫)見朋友(不)敢問(候)

  |A   |Bm   |E    D  |A |A    |Bm   |E    D  |A
A2 (自)你遠去不(再)回頭 (青)山綠水(不)再依(舊) (再)沒有早起身(的)理由 (再)沒可安(睡)的枕(頭)
A3 (自)美夢再不(可)尋求 (我)便學會(清)風兩(袖) (命)運要令我學(識)奮鬥 (但)我只 (懂)得荒(謬)

  |D    |A  F#m |Bm  E   |A |D     |A  F#m|Bm    E  |A
C1 (這)世界只有(一)種鄉(愁) 就(是)沒有(你) 的時(候) (這)香港已不是(我)的地(頭) (就)當我在(外)地旅(遊)
C2 (這)世界只有(一)種鄉(愁) 是(你)不在(身)邊的時(候) (這)香港已不是(我)的地(頭) (就)當我在(外)地飄(流)
C3 (我)知已走 (到) 盡(頭) 為(何) 還(要)  擔(憂) (這)世界也不是(我)的地(頭) (就)當我在(宇)宙飄(流)

A|Bm|E D|A|Bm|E D|A|

Repeat A3 / Chorus 2 / Chorus 3

D|A|Bm E|A|A|A|A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