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家瑜 - 輪到你失眠時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Ivan Leung 詞:林夕 Key:E>F 4/4




E E/G#|B Abm|F#m DM7|B|

|E   E/G#   |A   B  |C#m   B   |E  E7
( )我必須(堅)強 狂哭(醜)態 (誰)樂意呵(護) 令世(界) 都厭(惡) ( )
 |F#m   B   |Abm  C#m  |A     E   |B
自愛(先)有力愛(人) 夢要(醒)了別回(顧) 無憾(的)你 在慰(解)我 無(謂)太在乎

  |E   E/G#   |A   B   |C#m   B   |E E7
A2 ( )你講得(風)涼 如肯(捨)棄 (才)另有得(著) 自救(要) 捨棄(你) ( )
A3 ( )我當然(很)傻 明知(聽)你 (全)沒有幫(助) 未跌(過) 想救(我) ( )
   |F#m    Am    |Abm  C#m  |F#m    B   |E –  A  B
A2 夜半(醒)了 為何(想)你   睏(極)無聊大(可)看戲 但(如)何捱下(去) 都累(不)到你 ( ) ( )
A3 若有(天)你伴侶 (一)笑而過 當(你)像我認(真)愛過 願(你)也能做(到) 一夜(間)看破 ( ) ( )

  |E        Ab    |C#m  Ddim7
輪到你(失)眠時 輪到你(失)敗後 才去講(做)人道理(吧)
     |A      E   |F#m    B
未受罪過便(講)看化 就似(催)我眠 寧(願)承受你一(巴)
  |E       Ab     |C#m  Ddim7
輪到你(執)迷時 輪到你(轟)烈後 才怪我(為)何未放(下)
     |B   F#m  |A   Am   ║B    |F#m ( 2x G )
但自問我亦(肯) 聽盡(安)撫的好(話) 都像(聽)到嘲笑(時) 原來更(害)怕

( F#m ) DM7║B|

Repeat A3 / Chorus

  |D/F#   |C   C#dim7  |B   C
承認我(很)糊塗 未(忘)愛你 (難)似你 這(麼)高 ( )

  |F       A     |Dm  D#dim7
輪到你(失)眠時 輪到你(失)敗後才去講(做)人道理(吧)
    |Bb      F   |Gm    C
未受罪過便(講)看化 就似(催)我眠寧(願)承受你一(巴)
   |F       A     |Dm  D#dim7
輪到你(執)迷時 輪到你(轟)烈後 才怪我(為)何未放(下)
     |C   Gm  |Bb   Bbm| |C  –  F  =C/E=Dm  =C|Bdim7
但自問我亦(肯) 聽盡(安)撫的好(話) 都像(聽)到嘲笑(時) 原來(更)害怕 ( ) (倦)透亦(躺) (不)下

 |Bbm     |F    Bb  |F
明白(是)多辛苦一種過(程) 才來(說) 別(怕)

( F ) F/A|Bb F Gm –|C|F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