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安琪 - 眼淚的名字 (電視劇《我愛你愛你愛我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小王子@生命樹 詞:易家揚 Key:G>Eb>G 4/4




C|G/B|Am|D|

|C    D   |Bm7 Em |Am  D   |Em
(記)憶消失 ( )是一種(騙)人的(事) (它)是躲(在)心中的(刺)
|C    D   |Bm7 Em  |F      |D
(我)很想念 ( )和你走(過)的巷(子) 和(跨)年夜散步那幾(小)時

|C    D   |Bm7 Em |Am  D   |Em G
(愛)情像花 ( )消失的(像)一首(詩) (但)是孤(單)卻都類(似) ( )
|C    D   |Bm7 Em  |F      |D
(想)你的心 ( )想你講(話)的方(式) 和(回)不去的那個(開)始

    |CM7   D/C |Bm7   Em7  |Am7   D    |G
C1 你是我(眼)淚中的(名)字 那(往)事中的(寶)石 心(痛)的是 這(分)開很久(的)現實
C2    (眼)淚中的(名)字  (往)事中的(寶)石 心(痛)的是 這(分)開很久(的)現實
  |CM7   D/C |Bm7   Em7  |Am7   D   |G
我想念(眼)淚中的(名)字 那(安)慰我的(樣)子 哄(我)別哭 在(耳)邊說故(事)

C|G/B|Am|D|

Repeat A2 / Chorus 1

|Eb   F  |Dm7 Gm|Cm7       |C  D
 (愛) 在(很)久之後(被)忘(了) (忘)了的人 怎麼住在(眼)淚(中)

Repeat Chorus 2

|Am7      D ║D |C
多(少)名字 是眼淚(的) ( )隕(石)

( C )|G/B|Am|D|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