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GA 江海迦 - 哈囉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AGA 詞:林夕 Key:D 4/4




D|D7|G|Gm|

 |D      |D7       |G  |Gm
誰(與)我已去到末路 (卻)變了向你問路 (哈)囉 哈(囉)
   |D      |D7       |G  |Gm
A2  (你)說要帶我漫步 (我)要報答你但是 (哈)囉 哈(囉)
A3 忘(記)過去我快樂吧 (勉)強過你發現吧 (哈)囉 哈(囉)

      |Em D   |F#m  |Em D    |A7
B1 這叫錯愛(全)明(白) 但是我(扮)糊塗 (能)重(生) 為甚麼(不)好
B2 這歉意你(能)承(受) 亦像我(扮)糊塗 (情)人(好) 做甚麼(都)好

    |D      |F#m    |G       |Gm
C1 被你(歡)喜怎麼不歡喜你(無)道理 為了(一)起不管鍾不鍾意(我)何苦放棄
C2 被你(歡)喜怎麼不歡喜你(無)道理 為了(不)甘心給拋棄但求(有)人可一起
  |D      |F#m   |G        |A       |D
C1 (不)再怕寂寞又是誰(好)運氣 我(過)去愛到要死 既然(犧)牲不起 不如愛(你)
C2 (跟)你鬥寂寞別問誰(好)運氣 我(也)會愛到要死 既然(知)己知彼 不如愛(你)

( D )|F#m|Bm|G|

Repeat A3 / B2 / Chorus 1

   |F#m    |Am    |B    |Em   F#m    |G
我已很積(極) 盡力以感(情)撫摸 甚至(假)裝真感動(過) 但願長(此)以往 憑(同)情能結果

( D )|F#m|Am|B|Em D|G A|

Repeat Chorus 2

D|D7|G|Gm C|D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