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打綠 - 我好想你 (電影《小時代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吳青峰 詞:吳青峰 Key:A 4/4




DM7|DM7|C#m7|F#m|
DM7|E|C#m7|F#m|DM7|E|C#m7|F#|

|DM7     |E    |C#m7  |F#m
 (開)了燈 眼前的(模)樣 偌大的(房) 寂寞的(床)
|DM7     |E    |C#m7  |F#
 (關)了燈 全都一(個)樣 心裡的(傷) 無法分(享)

  |DM7    |E   |C#m7     |F#m
生命 (隨)年月流去 (隨)白髮老去 (隨)著你離去 快樂(渺)無音訊
|DM7    |E   |C#m7     |F#
 (隨)往事淡去 (隨)夢境睡去 (隨)麻痺的心逐漸遠(去)
  |DM7 |Bm7  E  |A |A
我好想(你) 好想(你) 卻(不)露痕(跡) ( )

 |F#m F#m/E|DM7 |F#m F#m/E |B
我還(踮) 著(腳) 思(念) 我還(任) 記(憶) 盤(旋)
 |F#m F#m/E|DM7 |F#m F#m/E |B
我還(閉) 著(眼) 流(淚) 我還(裝) 作(無) 所(謂)

  |DM7 |Bm7  E  |A |A
我好想(你) 好想(你) 卻(欺)騙自(己) ( )

DM7|E|C#m7|F#m|DM7|E|C#m7|F#|

Repeat A / B / Chorus

B|

  |DM7 |Bm7  E  |A |A
我好想(你) 好想(你) 卻(欺)騙自(己) ( )
  |DM7 |Bm7  E  |A |A
我好想(你) 好想(你) 就(當)作祕(密) ( )
  |DM7 |Bm7  E  |A |A
我好想(你) 好想(你) 就(深)藏在(心) ( )

DM7|E|C#m7|F#m|DM7|E|C#m7|F#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