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潔 - 我們結婚吧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楊鎮邦 詞:唐恬 Key:Ab 4/4

Capo 1>Play:G




G|C D|G Em|C D|G Em|C D|G Em|

 |CM7     D     |G   Em  |CM7     D      |G   D
A1 ( )愛得單純 ( )心懷感恩 ( )為遇到(這)個人 ( )快樂眼淚 ( )要我確認 ( )額頭那(一)個吻
A2 ( )路過街燈 ( )分享雨聲 ( )平淡中(見)動人 ( )漫漫旅程 ( )我不怕悶 ( )苦與樂(我)都跟
 |CM7   D     |Bm .Em|Em7  .D   |G – – E7/Ab
A1 ( )未來有(幸)福的責任 (陪)你完(成) 終(於)能和(你) 做我(們)    ( )
 |CM7   D     |Bm .Em|Am7   Eb=D  |G – – E7/Ab
A2 ( )你說你(一)開始愛上 (我)的笑(聲) 就(有)想守護( ) 的靈(魂)    ( )

  |Am7  Cm7   |G/B  Em7  |Am7       D    |C/E     Em
我嫁你(因)為我信(任) 你愛我(因)為我的(真) 每當(我)覺得累我覺得冷(我)覺得疼 你(為)我(留燈 ( )
  |Am7  Cm7   |G/B  Em7   |Am7       D    |C/E     Em
我確定(你)是對的(人) 你決定(承)諾你的(責)任 不管(未)來多難我願加入(你)的劇本 彼(此)更豐盛 ( )

  |CM7  |D      |C
包容可(能) 分享(人)生 愛到更完(整)

( C ) D|G Em|C D|G Em|

Repeat A2 / Chorus

  |CM7  |D      |G
包容可(能) 分享(人)生 愛到更完(整)

|CM7      |C#dim7     |Am=Bm  C =D |D
 ( )愛應該彼此對等 ( )愛就愛不怕犧牲 (我) (命) (中) (的) (人)

Repeat Chorus

  |CM7  |D  |D    |G
包容可(能) 分享(人)生 ( )愛到更完(整)

   |Em    |C  D |G
做更好的(我)們 謝謝(你)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