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夏薇 - 很想討厭你 (電視劇《單戀雙城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文恩澄 詞:鄭櫻綸 Key:F# 4/4

Capo 1>Play:F




F Dm7|Bbadd9 Csus4|F Dm7|Bbadd9 Csus4|

|F      Bb    |C   –   F  C/E |Dm
( )如果我們從來(沒)有遇見 ( )如果那一天你(沒)多(看)我一(眼)
      Gm     |Bb    C ║Bb =C
我就不會陷進(甜)苦之間 還擔(心)賞味期(限) ( ) (如)果

  |F      Bb    |C   –   F  C/E |Dm
A2 ( )我的用心你從(沒)有發現 ( )如果這樣 我(是)否(該)說再(見)
A3 ( )聽說愛情從來(不)需抱歉 ( )聽說某一天我(們)會(互)相發(現)
        Am.Dm |Gm7     C
A2 倒數到一起還(有)幾(天) 感(覺)幸福就差一(點)
A3 只想停留在你(的)視(線) 還(慢)慢 走到終(點)

   |F      C    |Dm   Am
只能想(像)一起 但我(沒)勇氣 所以(很)想討厭(你)
 |Bb  .C   |Am .Dm  |Gm7     C
愛怎(沒)有限(期) 如你說(曾)經在(意) 會讓(我)後悔太過壓(抑)

   |F      C    |Dm   Am
只能幻(想)甜蜜 我不(能)自己 讓我(好)好討厭(你)
 |Bb  .C  |Am .Dm  |Gm7      C    |F
沒有(你)的空(氣) 我要(怎)麼呼(吸) 享受(我)們之間幸福距(離) 心動的(回)憶

( F ) C|Dm – Bb.C

Repeat A3 / Chorus

  Dm     |Bb     C |C
最甜(蜜)的懷疑 其實(也)騙不了自(己) ( )

Repeat Chorus

 ║Dm     |Gm  C   |F
享受(我)們之間幸福距(離) ( )心動的(回)憶

( F ) C|Dm Am|Bb.C|Am.Dm|Gm7|C – Bb C|F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