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含韻 - 照顧自己 (電視劇《因為愛情有多美》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謝布暐 詞:謝布暐 / 李安修 Key:F 4/4




F|Em A|Dm F|Dm Em Bb –|

  |F      |G    |Bb    |Bbm
A1 ( )你的呼吸 一(高)一低 像(我)認識你那一(夜)裡
A2 ( )昨夜的你 去(了)哪裡 你(總)有太多夢在(追)尋
  |F      |G       |Bb   F  |Gm   C
A1 ( )我最喜歡 看(你)沉睡的樣子 緊(閉)的雙眸(裡) 有(孩)子的純(淨)
A2 ( )我的行李 早(已)經收拾完畢 就(讓)我再一(次)  (最)後依著(你)

  |F      |Em   A   |Dm      C    |Cm    F
你要(照)顧自己 不要再(讓)我擔(心) 開車要(小)心 記得要(早)起 不要到(深)夜還出(去)
 |Bb    Bbm   |Am   Dm   |Gm7    F |C/E – Bb C
別把(手)機 常常(忘)記 放在(不)知名的(哪)裡 要習慣(一)個人 (沒)人提(醒)  ( ) ( )
  |F       |Em   A   |Dm      F    |Cm    F
你要(照)顧自己 要改掉(你)的壞脾(氣) 衣服擺(那)裡 經常要(收)信 請你(不)要再常忘(記)
 |Bb    Bbm   |Am   Dm
你要(學)會 失落(時)候 控制(自)己不安(的)情緒

 |Gm7    C  |Bb
不要(再)以為 (有)個人等(你)

( Bb )|Bb F|Gm C|Dm Fm|Gm F|Bbm – Gm C|

Repeat A2 / Chorus

 |Gm7   C  |Dm7 G7   ║Gm7    |C     |Bb
不要(再)以為 (有)個人等(你) ( )  不要(再)以為 一直(會)有個人 等(你)

( Bb ) Am7|Dm C7|F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