駱胤鳴 - 如果我是個男孩 (聖誕特別版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駱胤鳴 詞:駱胤鳴 Key:G 4/4




G|C|G|C|

|G         |C        |G          |C
(有)些時候覺得很悲哀 (那)種感慨說不出來 (心)愛的模型要買不買 到(底)要買不買
|G        |C        |G         |C
(髮)型可以弄得很帥 (胖)一點會更加可愛 (晚)點回家沒人責怪 因(為)我是個男孩

G|C|G|C|

  |G         |C        |G          |C
A2 (看)多少恐怖片也不怕 (就)算就我一個在家 (多)少女孩想看我手瓜 哈(哈)我有手瓜
A3 (有)些時候覺得很悲哀 那種感慨說不出來 這條路又黑又窄 不要問看不見的未來
  |G        |C        |G        |C
A2 (在)情人節拿一束花 (不)害羞站她家門下 (如)果再加一部吉他 她(大)概會馬上下嫁
A3 (我)的任性喜歡使壞 (我)的苦惱總讓人猜 (我)的想法不黑不白  (到)底你明不明白

|G      |C        |G        |C
(可)惜我是個女孩 (看)著他我說不出來 (見)到大狗我會避開 (我)始終是個女孩

|G      |C       |G       |F  D
(如)果我是個男孩 (籃)球是我的最愛 (面)對著喜歡的人 (我)會(說)出來
|G       |C      |F       |D    |G
(如)果我是個男孩 (迷)路也許是活該 (化)妝品全被拋開 (換)上運動金(牌)
   |C   |G   |C
如果我(是)個男孩 ( )如果我(是)個男孩

Repeat A3

|G     |C        |G  |C
(可)惜我不是你們(心)中想的那個女孩 ( )如果(釋)懷

Repeat Chorus / Chorus

|G  |C    |G   |C    |G   |C
( )如果我(是)個男孩 ( )如果我(是)個男孩 ( )如果我(是)個男孩
|G   |C   |G   |C    |G
( )如果我(是)個男孩 ( )如果我(是)個男孩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