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華 - 藍天 (電視劇《男親女愛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羅金榮 詞:黃子華 Key:B 4/4

Capo 2>Play:A




A C#m7|.F#m7 D|A C#m7|.F#m7 D|
A C#m7|.F#m7 D|F G|.A

      |D   |E        |A     |A
藍藍天空高掛(我)的夢 深(海) 潛入最深追逐(確)與眾不同 ( )
        |D   |E      |A     |A
C1 沿途快樂自由(陪)伴我 美(夢)成真因你讓(我)到處去碰 ( )
        |D   |E      |F    G|.A
C2 沿途快樂自由(陪)伴我 美(夢)成真因你讓(我)到處去(碰) ( )

( A )|D|A|D|
Hey~

|A     C#m7  |D       E
( )友善說話是(最)佳天氣 ( )春風化露澤霖(於)心窩
|A      D     |E    A
( )友善態度是(暗)中的火 似(艷)陽亮著(我)

|E      |A    |D   A
( )熱切追求 求(有)意思 一(生)匆匆渡(過)
|E     |A    |Bm7   E ║E
( )浪泊天涯 隨(你)意思 星(空)野地皆(可) ( )

Repeat Chorus 1

( A ) C#m7|.F#m7 D|A C#m7|.F#m7 D|
A C#m7|.F#m7 D|F G|.A

Repeat A / B / Chorus 1 / Chorus 2

F G|.A|F G|.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