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r - 難得有人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 : Ryan Lam@Closer 詞 : 吳倩怡 Key:E 4/4




E|

  |E    |Bm      |A   |Am    |E
A1 ( )人害怕極容(易) 誰都擔心不(得)志 在世(界)規則裡 ( )
A2 ( )人害怕被停(住) 誰不想風光(一)次 在世(界)規則裡 ( )
      |Bm      |A  |Am   |C#m
A1 如若顧及顏(面) 留得低都撐(不)遠 當(專)心我的志(願)
A2 無懼世俗凌(亂) 能唱得身心(衰)竭 都(堪)稱我的志(願)

  |Abm      |A     |Am
伴著挫折(共)行 被限制我(都)能 用自信衝(擊)過

Repeat A2

   |Abm     |A     |Am
若淨化我(靈)魂 像鬧市裡(灰)塵 沒突破天(天)過 我決定離坐
|C#m  |Abm     |A      |Am
 ( )現在我已(斷)言 用盡每個(音)頻 用熱血感(染)百萬人

  |E     |Abm    |C#m     |Bm7   E
難得(有)人 伴著無數(凌)晨 為著理想(追)尋 被看淡都(一)致放任( )
  |A     |Abm     |F#m    |Am
讓我(放)心 描繪新方(向)未陸沉 無論失(敗) 能捱過化(做)我動能
  |E     |Abm    |C#m      |E
難得(有)人 站在這個(斷)層 未被世界(擊)沉 用信念過(每)刻
   |A     |Abm     |F#m |Am     |E
只需要(記)得 曾企於街(角)的興奮 每一幕(有)歌 (到)未來也算動(人)

( E )|Bm|A|Bm|A|Bm|A|C|

Repeat Chorus

|E    |Bm      |A  |Am
( )如後悔極容(易) 來珍惜一生(一)次 讓(我)決心挑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