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馥甄 - 渺小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楊子樸 詞:周耀輝 Key:E 4/4




C#m E|C#m E|
C#m E|C#m E|C#m E|C#m E|

|C#m      E    |A     C#m
 (最)繁華的城市 (為)何帶來 (最)寂寞的北極(熊)
|C#m      E    |A     C#m
 (最)純潔的孩子 (如)何走過 (最)骯髒的垃圾(場)

 |C#m      E      |A     C#m
A2 (最)混亂的回憶 (永)遠讓我想起 (最)專注的一剎(那)
A3 (最)暴烈的流徙 (難)道為了成就 (最)温柔的小團(圓) 
 |C#m      E      |A     C#m ║C#m
A2 (最)醜陋的世界 (偶)然讓我看到 (最)美麗的一首(詩)  ( )
A3 (最)簡單的渴望 (從)來不想證明 (最)荒謬的大時(代)  ( )

  |A    C#m    |E    B    |A     C#m     |E   B
C1 (原)來最暗的(天)空 總有最(閃)爍的星(星) 為喚不(回)的 為做不(到)的 為還在(活)的我和(你)
C2 (原)來最暗的(天)空 總有最(閃)爍的星(星) 為受過(傷)的 為犯過(錯)的 為還在(活)的我和(你)
C3 (宇)宙洪荒再(沉)默 總有最(閃)爍的星(星) 某一天(消)失 某一天(誕)生 有一天(寬)恕我和(你)
  |A    C#m    |E    B    |A     C#m
C1 (原)來最大的(懷)疑 總有最(渺)小的自(己) 向蝴蝶(知)更 向肉體(靈)魂
C2 (原)來最大的(懷)疑 總有最(渺)小的自(己) 向黄土(灰)塵 向肉體(靈)魂
C3 (原)來最大的(懷)疑 總有最(渺)小的自(己) 向恩怨(愛)恨 向肉體(靈)魂
   |E      B    |C#m
向芸芸(眾)生 我該說(感)謝 還是對(不)起

( C#m ) E|C#m E|

Repeat A3 / Chorus 2

( C#m ) E|C#m E|

Repeat Chorus 3

( C#m ) E|C#m E|C#m E|C#m E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