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跑計劃 - 夜空中最亮的星 (專輯版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逃跑計劃 詞:逃跑計劃 Key:B 4/4

Capo 2>Play:A




A|A|

  |A        |D   |Bm7         |A
A1 (夜)空中最亮的星 能(否)聽清 那(仰)望的人 心底的孤獨和(歎)息
A2 (夜)空中最亮的星 是(否)知道 曾(與)我同心 的身影如今在(哪)裡
   |A        |D   |Bm7          |A
A1 Oh(夜)空中最亮的星 能(否)記起 曾(與)我同行 消失在風裡的(身)影
A2 Oh(夜)空中最亮的星 是(否)在意 是(等)太陽升起 還是意外先(來)臨

    |F#m     D      |A     E
C1 我祈禱(擁)有一顆透明(的)心靈  和會(流)淚的 眼(睛)
C2 我寧願(所)有痛苦都留(在)心裡 也不願(忘)記你的眼(睛)
|F#m      D     |A     E
 ( )給我再去相信(的)勇氣 越過(謊)言去擁抱(你)
 |F#m     D      |A     E
每當(我)找不到存在(的)意義 每當我(迷)失在黑夜(裡) Oh
 |F#m    D     |A    E
C1 ( )夜空中最(亮)的星 請指(引)我靠近(你)
C2 ( )夜空中最(亮)的星 Oh請(照)亮我前(行)

A|A|A|A|

Repeat A2 / Chorus 1

F#m D|A E|F#m D|A E|

Repeat Chorus 2

A|A|

|A       |D    |Bm7         |A
(夜)空中最亮的星 能(否)聽清 那(仰)望的人 心底的孤獨和(歎)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