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舒漫 - 好好擁抱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奐仁 詞:周耀輝 Key:D 4/4

國語版:鍾舒漫 - 我應該可以 詞:蔡曉恩




D F#|Bm – Am D|GM7 – – D/F#|A/B|

    |Em         |F#m – Bm
難道你始終(不)肯相信我 還是你始終(只)想改變(我)
 D/A    |G    D/F#   |Em   A
然(後)就話我 (很)多反叛 (很)多不對 (怪)朋友不(好)
    |Em         |F#m – Bm
難道你眼中(統)統都會錯 誰在你眼中(天)天都細(個)
 D/A  |G    D/F#  |Em  A
然(後)就望我(換)新工 這(薪)水不夠(高) ( )

    |Em         |F#m – Bm
其實你始終(不)肯尊敬我 才令你始終(只)想規勤(我)
   D/A    |G    D/F#   |Em   A
A2 然(後)就問我 (怎)麼不睡 (怎)麼不吃 (怪)脾氣不(好)
A3 然(後)就話我 (貪)玩很易 (洗)錢很快 (怪)城市不(好)
      |Em         |F#m – Bm
A2 寧願你記得(當)天拖過我 炎熱吃雪糕(韆)鞦推過(我)
A3 寧願我記得(當)天怎愛過 陪著你至少(簡)單的笑(過)
 D/A   |G    D/F#  |Em A
而(就)算沒有(什)麼好 這(親)暱感覺(到) ( )

  |G      |A/G     |F#       |A/B  B
月光(好) 涼風好 如果(可)以透露 我不(乖) 但很好 只有(你)不知(道)
 |Em     |F#m  Bm |Em      |A
其實(很)想接近 結果(只)會煩(躁) 誰(明)白我的一種美(好)
    |D   F#  |Bm  D/A  |G   A   |D
不擔心跌(倒) 但(淚)水不願(給)你看(到) 為我(好) 請(不)要說話(全)是教導
  |G   A   |F#7  Bm |Em   A7 |D
為我(好) 或者(只)須好好(的) 擁(抱) 或(者)於今晚(會)做(到)

( D ) A/C#|Bm D/A|G A|A/B.D/A

Repeat A3 / Chorus

( D )|A ║A|

    |D   F#  |Bm  D/A  |G   A   |D
不擔心跌(倒) 但(淚)水不願(給)你看(到) 為你(好) 想(因)你放下(全)部態度
  |G   A   |F#7  Bm |Em   A7 |D
為你(好) 或者(只)須好好(的) 擁(抱) 但(偏)偏今晚(你)未(到)

( D ) A/C#|Bm D/A|G A|D|
Oh~ La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