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僖儀 - 過山車 (電影《等你愛我》插曲) 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僖儀 詞:唐崢 Key:E>F 4/4

粵語版:陳僖儀 - 忘川 詞:李峻一




– Abm C#m Abm|A|Abdim7 C#|F#m E|A B ║B|

  |E     |Abm      |A   |Am    B
A1 (等)著你 一整夜(開)著手機 餐桌上(的)燭光 點(不)亮孤單(空)氣
A2 (想)起你 送我回(家)說晚安 這條路(在)眼前 變(成)刺痛的(畫)面
  |E      |Abm C#m   |A     F#m  |B  C
A1 (屏) 幕裡 偶像劇(那)些情(侶) 好像(她)和你 笑容(是)那麼甜(蜜)
A2 (你)對我說 愛我比(愛)她更(多) 每次(靠)近我 卻又(匆)匆離開(我) ( )

   |E         |Abm C#m   |F#m   Faug   |A     B
愛像過(山)車 高高低低 帶我飛(到)半空(裡) 總以為(伸)出雙手 (裝)作勇敢 (可)以抓住星(辰)
  |Abm     |C#m        |F#m   Abm  |A     B7   |E
閉上眼(睛)可能 就沒有人(看)出我的淚痕 怪我天(真) 愛上了(不)該愛的(人) 留戀着(記)憶中的(親)吻

( E )|D|A|C B|

Repeat A2

     |F          |Am Dm   |Gm   F#aug   |Bb     C
C1 愛像過(山)車 高高低低 帶我飛(到)半空(裡) 總以為(伸)出雙手 (裝)作勇敢 (可)以抓住星(辰)
C2 翻轉過(山)車 身不由己 失重也(讓)我驚(喜) 總以為(伸)出雙手 (裝)作勇敢 (就)能擁抱星(辰)
  |Am      |Dm        |Gm    Am  |Bb
閉上眼(睛)可能 就沒有人(看)出我的淚痕 (怪)我天真 愛上了(不)該愛的(人)

   C7   |F
留戀着(記)憶中的(親)吻

|C#  |Gdim7 C# Eb –|Cm7      |F Eb/G|Bbm
 ( )我 還痴(心) (幻) (想)  ( )不願相信你從來(沒)有(愛)惜(我)
        |C#      |C |C
究竟我算是什麼 ( )天意注定這是個(錯) ( )

Repeat Chorus 2

  |C7   |F  |F
留下不(可)痊癒的(傷)痕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