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浚偉 - 天意 (電視劇《守業者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詞:張美賢 Key:Bb 4/4

Capo 1>Play:A




A|C#7|F#m E|Bm E|A – – E|

|F#m    E    |D        |Bm7   E F#m –|Bm7  A  E –
漫(長)暴雨 遍(地)衝去 最(堅)強人牆緩緩倒退 面(前)澤國(堆)積(眼)淚 換(成)熱血(流)於(心)裡

 |A         |D       C#7
獨(行)萬里 寸步失據 記(憶)連綿如流水 愛(似)是夢囈壯舉
  |F#m     F#m/E |Bm7 E
A2 落(寞)了 絕望了 (還)在繼續(追) ( )
A3 夜(靜)了 路盡了 (還)在拼命(追) ( )

    |A            |C#7
C1 此際(浮)華滿天 未曾讓我艷羨 飄過(紅)葉萬千 似是舞影翩翩
C2 此際(浮)華滿天 未曾讓我艷羨 飄過(紅)葉萬千 降在你的雙肩
   |F#m       E       |Bm7  A/C# E –
C1 散在(風) 說著秋 引著(冬) 雪又染 留待(我)實現(送)你的(萬)語千言
C2 貼著(心) 說著秋 引著(冬) 雪又染 陪著(我)實現(送)你的(萬)語千言
    |A            |C#7            |F#m
C1 走過(泥)濘四濺 為求望你一面 霜雪(離)別夏天 轉換了幾多秋 天變(地)變
C2 走過(泥)濘四濺 未平復我思念 霜雪(離)別夏天 轉換了幾多秋 春會(復)暖

  |E     |Bm7       E   |F#m
年月(碎)落眼前 遠海(種)出桑田 遺留下(我)的心不(會)變

( F#m )|C#7|E|B|D – – E|

Repeat A2 / Chorus 1

  |E     |Bm7       E   |G
年月(碎)落眼前 遠海(種)出桑田 遺留下(我)的心不(會)變

( G ) D|G E ║E|

Repeat Chorus 2

  |E     |Bm7      E  |E |F#m
年月(碎)落眼前 遠海(種)出桑田 遺留(下)我的(心)不會(變)

( F#m ) C#7|E B|D F#m|D F#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