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僖儀 - 忘川 (電影《等你愛我》宣傳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僖儀 詞:李峻一 Key:E>F 4/4

國語版:陳僖儀 - 過山車 詞:唐崢




– Abm C#m Abm|A|Abdim7 C#|F#m E|A B ║B|

  |E     |Abm      |A   |Am    B
A1 (忘)記了 那鐘聲(響)徹城市 所有淚(流)過了 能(消)退就似(汐)潮
A2 (常)錯覺 半空的(飛)鳥是我 想拍翼(來)看你 誰(知)最後跌(落)河
  |E      |Abm C#m   |A     F#m  |B  C
A1 (離) 去你 遺憾留(在)千(千)哩 仍然(掛)念你 奈何(她)跟你一(起)
A2 (人)已別去 黃葉從(異)鄉(飄)過 回頭(你)在笑 埋藏(眼)內那不(安) ( )

   |E         |Abm C#m   |F#m   Faug   |A     B
你勸我(開)心 天天開心 新戀愛(隨)時光(臨) 遙遙萬(哩)那個人 (已)有愛人 (我)卻是個路(人)
  |Abm     |C#m        |F#m   Abm  |A     B7   |E
前塵投(進)河裡 隨潮浪沖(洗)去再別覓尋 流逝回(憶) 回望如(暮)色般遙(遠) 河畔那(鐘)聲卻又(很)近

( E )|D|A|C B|

Repeat A2

     |F          |Am Dm   |Gm   F#aug   |Bb     C
C1 你勸我(開)心 天天開心 新戀愛(隨)時光(臨) 遙遙萬(哩)那個人 (已)有愛人 (我)卻是個路(人)
C2 多謝你(關)心 天天開心 新戀愛(隨)時光(臨) 遙遙萬(哩)去遠行 (也)有趣聞 (碰)上幾個路(人)
    |Am      |Dm        |Gm    Am  |Bb
C1 前塵投(進)河裡 隨潮浪沖(洗)去再別覓尋 流逝回(憶) 回望如(暮)色般遙(遠)
C2 前塵投(進)河裡 隨潮浪沖(洗)去再別覓尋 流逝回(憶) 回望如(暮)色般極(遠)

   C7   |F
河畔那(鐘)聲卻又(很)近

|C#  |Gdim7 C# Eb –|Cm7      |F Eb/G|Bbm
 ( )看 這新(月) (發) (光)  ( )或是自願無言地(照)在(錯)的(河)
        |C#      |C |C
過去我算是錯麼 ( )偏偏悔意沒有幾(多) ( )

Repeat Chorus 2

  |C7   |F  |F
堤岸情(侶)身影又(很)近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