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師傑 - 小天使的話 (電視劇《愛.回家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林師傑 詞:宋沛言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


C|Am|F|G|G|

 |C  |Am7  |F   |G   |C  |Am7 |F   |G     |C
停(滯)了 牽(動)了 流(淚)了 失(望)了 曾(令)我 溫(度)都缺(少) 期望(一)息間撒下溫(暖)

( C )|C CM7|

   |C   |Am    |F   |G   |C   |Am   |F   |G
A1 陪(你)一刻 仍(然)著急 願(做)個 局(外)人 來(到)天黑 仍(然)在單獨(面)對 這(漆)黑
A2 人(太)偏執 靈(魂)漸失 望(著)你 待(別)人 遙(遠)一刻 傻(傻)地偷望(著)你 已(安)心
  |F    |G  |Em  |Am  |F  |F |G |G
A1 (我)會永遠伴(在)旁 (默)默做守護(天)使到(身)旁 ( )搖(晃) ( )
A2 (我)會永遠伴(在)旁 (自)願做守護(天)使到(身)旁 ( )仍(可) ( )

   |C  |Am7  |F   |G   |C  |Am7  |F   |G     |C
C1 停(滯)了 牽(動)了 流(淚)了 失(望)了 曾(令)我 溫(度)都缺(少) 期望(一)息間撒下溫(暖)
C2 停(頓)了 心(動)了 疲(倦)了 躺(下)了 曾(令)我 複(雜)得困(擾) 無奈(地)祝福記著心(跳)
   |C  |Am7  |F   |G    |C  |Am7  |F   |G     |C
C1 能(為)你 哭(著)笑 從(不)理 得(失)多少 曾(令)我 複(雜)得困(擾) 期望(經)得起這段分(秒)
C2 能(為)你 哭(著)笑 從(不)理 只(爭)多少 寧(願)擦乾淚(光) 雨(點) 頭上(的)光圈已漸光(了)

Repeat A2 / Chorus 1

( C )|Am|F|G|

Repeat A2 / Chorus 1 / Chorus 2

C|Am|F|G|C|Am|F|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