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僖儀 - 不愛我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Kim Baksa 詞:代岳東 Key:Eb 4/4

Capo 1>Play:D

粵語版:陳僖儀 - 蜚蜚 詞:火火 原曲:LYn(린) - 時光倒流




Bm A|F#m B7|Em G|D|G|

  |D      |G  |Gm     |Bm   D
A1 (當)言語 冰冷無(法)觸摸 (當)眼神 游離開(始)閃躲 ( )
A2 (當)彼此 的心事(靠)聽說 (這)份愛 像過季(的)花朵 ( )
     |G   C#dim7|F#m  Bm|BbM7     |E  F# |F#
A1 謊言一(戳)即破 ( )儘管手(再)緊握 ( )放(手) 算不算一種(解) (脫) ( )
A2 心中種(滿)疑惑 ( )不開花(不)結果 ( )我(們)的愛是否出了(差) (錯)

 |Bm   F#m |G –  D  A|Bm   F#m  |G – D  A
其實(你)並不愛(我) (只)是不甘(寂) (寞) (所)有謊言(堆)砌的愛(像) 泡(沫) ( )
 |Bm   F#m |G –  D  A|Bm  F#m |G   |G
C1 (一)句不愛(我) (輸)掉我的(執) (着) ( ) 像(流)星劃(過) 隕(落)
C2 (你)並不愛(我) (我)卻像飛(蛾) (撲) (火) 明(知)沒結(果)  ( )

Repeat A2 / Chorus 1

|A  Bm |G  .D  |E    |F#
(背)着枷(鎖) 再(無)力掙脫) 跌(進)漩渦 被(愛)淹沒

Bm F#m|G – D A|Bm F#m|G A|

Repeat Chorus 2

Bm F#m|Em G ║G|BM7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