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綺貞 - 流浪者之歌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綺貞 詞:陳綺貞 Key:C 4/4




Ab|Am7|Bb7|G|Eb/G|

 |FM7      |Em7 |Dm7    |C
我的(肩)膀 揹記憶的包(裹) 流浪(到)大樹下終於(解)脫
 |Bm7  Bb7  |Em  A7  |Dm   Fm   |G
希望(若)是有( ) 絕望(若)是有( ) 不要(像) 風吹(過)連痕跡(都)不留
  |C       |G  |Am7    |Gm C7
我的(雙)腳 太沈重的枷(鎖) 越不(過) 曾經犯的每(個) (錯)
  |F Em   |A7    |Dm   Fm  |Gm
希望(若)是(有) 絕望(若)是有 怎麼(會) 換不(回) 最初(的)承諾

    |C       |F    |Dm    G   |C
C1 撐住(我) 落葉離開後頻(頻)回頭 撐住(我)   (止)不住的(墜)落
C2 撐住(我) 狂風暴雨我都(不)逃脫 撐住(我) 為你(擋)下所有(詛)咒
    |C7      |F – – Em
C1 撐住(我) 讓我真正停(留)    ( )
C2 撐住(我)  眼淚不再(流)    ( )

 |D7     |G|Ab
擁抱(你) 作完一場(美) (夢)

( Ab )|Am7|Bb7|G|

Repeat A2 / Chorus 1

 |D7     |G
擁抱(你) 作完一場(美)夢

Repeat Chorus 2

 |D7     |G |C
擁抱(你) 作完一場(美) (夢)

( C )|Ab|Bb|G|
Dm Fm|Em Am|Bb7|Bb|G|

 |FM7  Fm  |Em  A7  |Dm   Fm |C
快樂(若)是有( ) 傷心(若)是有( ) 眼淚(灌)溉 不(枉)愛(過)

( C )|F|Dm G|C|C7|F|Dm G|F C|Dm G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