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音社 - 菲士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何柏誠 / 李滔 詞:何柏誠 Key:C 4/4




Am|

  |F        |G
C1 ( )隨便笑 隨便吧 ( )隨便叫 隨他吧
 |Am        |Am
C1 (獨)自站上台扮著障礙 (靜)待著你爲我喝彩
  |F        |G
C1 ( )狂歡嗎 狂歡吧 ( )誰醜化 隨他吧
 |Am        |Am
C1 (現)在讓我來擡擡皺紋 (不)裝也稱霸

C|G|C|Am|F|G|C|C|

|Am    |C    |F    |G
 ( )我愛你萬(歲) 最怕兩(秒)投降感覺(似)一般廢墟
|Am    |C    |F    |C
 ( )你怕我沒(趣) 我有勇(氣)尋求唯沒(有)風騷告吹

|F      |G      |C    |G
(期)望我迎合你 (期)待我能完美 (慨)歎到重傷 (只)好等轉機
|Am      |F      |G   |.C
 (其)實我迎合你 (唯)獨你能忘記 (自)問練習完(美)

Repeat Chorus 1

  |F        |G
C2 ( )紅的臉 黃的面 ( )誰醒覺 何須練
 |Am        |Am        |F  |G
C2 (劃)下大尺度練習舞步 (擡)頭便說道我本有多(好) 誰(知)道
    |Am       |Am      |C
C2 不管跌(撞)碰撞再墮進軌道 ( )唯獨就是我自(豪)

C|G|C|Am|F|G|C|C|

Repeat A / B / Chorus 1 / Chorus 2

C|G|C|Am|F|G|C|C|

Repeat Chorus 1 / Chorus 2 / Chorus 1

( Am )|Am|Am|Am|Am|Am|Am|A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