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P天堂鳥 - 登陸太陽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玉彬 詞:林若寧 Key:Gm 4/4

Capo 3>Play:Em



Em D|A|Em D|A|

 |Em       D    |A     |Em      D     |A
A1 ( )發射這座青春(火)箭 純屬(用)信念去充電 ( )撇下老掉了(的)經驗 奇遇(便)發現
A2 ( )要是跌下了多(一)遍 沿路(遇)隕石會識辨 ( )背著噴射器(的)火燄 燃亮(著)氣燄

  |C   G   |D  |C   G   |D
B1 ( )那怕(太)陽熔化(我)的臉 ( )撲向(太)陽晴朗(天)
B2 ( )佔領(太)陽才算(最)轟烈 ( )照見(我)們前進(篇)

       |G  D    |C       G
C1 高溫燒滾了(我) (一)切 無論(宇)宙壓力都將我(壓)低
C2 高溫燒滾了(我) (一)切 餘下(半)滴氣力都不會(放)低
       |G  D    |C       G
C1 推翻思想慣(性) (複)製 無論(笑)匠戲謔我想法(滑)稽
C2 衝開天空固(有) (經)緯 無視(你)未接受我方向(犯)規

|G     A       |C        G
(豁) 豁出去 (前)行漫無邊際 (我)要探索一個星系 (定)律定律虛張聲勢
  |G         A        |C       G
C1 (太)    太封閉 (為)何人人順從編制 (我) 要打破規例 (樹)立另類派系
C2 Hey 為何順從編制 (原)來原來地球很細 (我) 要打破規例 (樹)立另類派系

Em D|G C|Em D|G C|
Em G|A C|Em G|A C|
Em G|A C|Em G|A C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 1

|G     A       |C        G
(豁) 豁出去 (前)行漫無邊際 (我)要探索一個星系 (定)律定律虛張聲勢
|G     A        |C        G
(太) 太封閉 (為)何人人順從編制 (我) 要打破規例 (樹)立另類派系

Repeat Chorus 2 / Chorus 1

|G     A       |C        G
(豁) 豁出去 (前)行漫無邊際 (我)要探索一個星系 (定)律定律虛張聲勢
|G         A        |C       G
Hey 為何順從編制 (原)來原來地球很細 (我) 要打破規例 (樹)立另類派系

Em G|A C|Em G|A C|
Em G|A C|Em G|A 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