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.Arie 雷琛瑜 - 我就是主角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 : J. Arie / 藝琛 詞 : 王迪詩 Key:A 4/4



D A/C#|D A/C#|B C# ║C#|D|D|

|A E/G# |F#m7  A   |D   E   |A
( )恐(怕)不再心(跳) 快(樂)記憶忘(掉) 高(處)去找奧(妙)
|A E/G# |F#m7  A   |D    E   |A
( )小(單)位買到(了) 但(夢)已經生(疏)了 消(散)飄渺 ( )

  |A E/G# |F#m7  A   |D   E   |A
A2 ( )拋(開)一切需(要) 放(任)放聲撒(嬌) 再(遇)上生命(浪)潮
A3 ( )青(春)只那一(秒) 豁(著)去闖去(飄) 美(夢)去牽動(浪)潮
  |D    |C#m7.F#m7  |F       |E |E
A2 (來)抱著這刻為(盡)情歡(笑) 明日(呼)吸可會繼續誰知(曉) Huh
A3 (未)愛盡這生便(突)然走(了) 誰又(會)欣賞破碎夢能照(耀) Huh

  |D    E   |A  |D    E   |F#m
難道(我) 沒法(捉)緊一剎(麼) 還是(我) 沒有(改)變沒有(躲)
    |D    E   |A=E/G# F#m7=E |D  C#7 |F#m7 Ebdim7
C1 燃亮(過) 就算(天)塌下來(將) (理)想 (擁)抱(將) (那)火 ( )盡興燒(過) ( )
C2 燃亮(過) 就算(天)塌下來(將) (理)想 (擁)抱(將) (那)火 ( )盡興燒(光) ( )

|D     |C#m7  F# |Bm7   E  |A
(痛)或暖的感覺 (未)尚遠離(快)樂 (我)在我的(心)裡永(是)主角

G|A|G|D E|

Repeat A3 / Chorus 1

|D    |C#m7  F# |Bm7   E  |D
(縱)沒有掌聲 (快)樂我來(決)定 (我)獨個在(人)潮裡(像)星

( D ) E|F#m7|D C#7|F#m7|D E| A E/G# F#m7 E|G|E – – C#|

|F#m   E   |D  .A |F#m   E    |D    |E   |E
 ( )笑我太(天)真衝動(可)以成(長)麼 ( )我有我(夢)不悔活(過)愛過 自(我)風靡 (不)枉過

Repeat Chorus 2

|D    |C#m7  F# |Bm7   E    |E|A
(縱)沒有掌聲 (快)樂我來(決)定 (我)獨個在(人)潮裡 ( )像(星)

G|A|G|A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