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per Moment - 有你有我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Supper Moment 詞:Supper Moment Key:F 4/4



F6 Fsus2|F|Gm Am|Bb C|

|F   Fsus4    |F  Bbm |F   Fsus4      |F    Cm7
( )下午的(天)空正猛照著(陽)光 ( ) ( )熱燙過的(偏)執總再找不到(明)亮希望 ( )
|BbM7   C/Bb|Am     Dm |Gm  Bbm    |C  C/D
 Wo Ho Wo Ho  Wo Ho Wo Ho 腦(海)裡泛起(鐘)聲響遍的(禮)堂 ( )

  |F   Fsus4     |F  Bbm |F   Fsus4      |F    Cm7
A2 ( )在厚厚(書)本中口水流了(幾)多 ( ) ( )罰企過的(走)廊已寬恕了你(那)日輕狂 ( )
A3 ( )在校際比賽接應美妙傳波 ( ) ( )為應付考試把答案貼在同學背上 ( )
 |BbM7   C/Bb|Am     Dm |Gm   Bbm     |C   C/D
A2 Wo Ho Wo Ho  Wo Ho Wo Ho 你(可)會記起 (一)首溫暖你的(歌) 如像(往)日你我
A3 Wo Ho Wo Ho 初(戀)難忘 心(痛) 你(可)會記起害你(哭)崩半天的(歌) 如像(往)日你我

    |BbM7      C/Bb     |Am      Dm
C1 曾同行(搗)蛋班房 永不會(哼)的詩歌 為一次(膚)淺爭執激動流(淚)過
C2 沿途能(一)起相擁 沿途能(一)起高歌 沿途能(一)起分擔激情和(落)泊
  |Gm7   C      |F       F7
命運總(會)讓我們(分)開 確信有一(天) 緣份定會在(某)處等待
    |BbM7      C/Bb     |Am      Dm
C1 沿途能(一)起相擁 沿途能(一)起高歌 沿途能(一)起分擔激情和(落)泊
C2 未來是(一)個=沈重=的=(包)裹     合(力)=同=謀=打(開)
  |Gm7       |C
在人浪(跌)倒的你並不孤身走(過)

  |F6
有你有(我)

( F6 ) Fsus2|F|Gm Am|Bb C|

Repeat A3 / Chorus 1

Bb C|F Dm7|Gm7 A7|Dm F|
Gm7 C|F F#dim7|Gm Am|Bb D|

Repeat Chorus 2

   |F Am|Bb  C    |F  Am |Bb  C |F
有你有(我) ( ) ( ) ( )有你有 ( )我 ( ) ( )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