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奕迅 - 多少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蔡健雅 詞:蔡健雅 Key:A>B 4/4



A|E/G#|F#m7|D|

  |A       |E/G#      |F#m7     |D
A1 ( )我用盡所有方式 ( )找個人給我安慰 ( )渡過寂寞的黑(夜)
A2 ( )我走在這個城市 ( )熟悉又陌生的臉 ( )有誰能給我安(慰)
|A       |E/G#      |F#m7     |D
( )我問守護的天使 ( )也許她能夠體會 ( )這無助讓我好(累)

|E   |D  |E   |D
(走)到無路(可)退 (我)還能相(信)誰

     |A  |E/G#       |F#m7 E   |D    E     |A
用多少天 ( )用多少(年)的跌跌撞撞才找到終(點) ( )用多少(傷)痛的心(愛)才不離開身(邊)
  |E/G#       |F#m7 E   |D     E    |A ( F#m )
用多少(謊)言去掩飾彼此的不完(美) ( )要用多(少)個世紀讓(我) 看透一(切)

( A )|E/G#|F#m7|D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  |B       |D       |E
我沒(有)任何防備 沒方(向)到處地追 沒翅(膀)卻好想飛
|F#m |B     |D         |E   F# ║F#
 ( )我努(力)順風跟隨 (黑)或白找不到個絕對 (全)都是(灰) ( )

     |B  |F#/A#      |Abm7 F#   |E    F#    |B
用多少天 ( )用多少(年)的跌跌撞撞才找到終(點) ( )用多少(傷)痛的心(愛)才不離開身(邊)
  |F#/A#      |Abm7 F#   |E     F#   |B
用多少(謊)言去掩飾彼此的不完(美) ( )要用多(少)個世紀讓(我) 看透一(切)

( B )|F#/A#|Abm7 F#|

   |E     F#   |B
要用多(少)個世紀讓(我) 看透一(切)

( B )|F#/A#|Abm7|E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