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bberBand - 坦白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RubberBand 詞:Tim Lui Key:C#m 4/4




C#m B|A.E|C#m B|A.E

  |C#m  B   |A  .E |C#m   B   |A  .E
A1 若(拆)開 ( )心瓣裡(這)塊屏(障) (就)怕吐出(了) 憤怒爆(發)惡(相)
A2 若(揭)開 ( )掌心裡(緊)摺埋(怨) (就)怕告知(這)世界為(細)節心(算)
  |C#m  B   |A  .E |C#m   B   |A  .E
A1 若(瓦)解 ( ) 公式(笑)臉一(張) (就)怕會倒(影) 我狂(躁)與惆(悵)
A2 怎(拋)開 ( )肌膚裡(燥)動暗(忖) (就)怕會識(穿)我太在(意)每分(寸)

|E  B7/D#|A   |E  B7/D#|C#m  |A   |Am |F#m7  |B
(黑)暗浮(面)如何(不)介意 (只)好加披(裝)甲(衣) 何時(那)真摯沒(了) 便沒(照)清這面(鏡)子

|E EM7|A   E |Abm7 C#m7|F#m7   B
(來) (讓) (我) 外(表)都給(消)  (磨)  (舖)張率性(如)何
  |E EM7|A    E |Abm7.C#m7|Am   |Am|C#m
C1 (誰) (讓) (你) 判決(這)赤裸(對) 或(錯) ( )假使不安 ( )也(是)我
C2 (難) (道) (我) 要對(我)赤裸(沒) 法(麼) ( )只想清楚 ( )這(是)我

( C#m ) B|A.E|C#m B|A.E
C#m B|A.E|C#m B|A.E

Repeat A2

Am B ║B|

Repeat Chorus 1

( C#m ) B|A.E|C#m B|A.E
C#m B|A.E|C#m B|A.E

 |F#m7  Abm7|A   |E    B/D#|C#m
潛藏(陰)沉浮面 (誰)人(都)介意 (不)惜加披(裝)甲 (蒙)混下去
  |A  |Am  |F#m  |B
原來(那)真摯沒(了) 便沒(照)這面鏡(子)

Repeat Chorus 2

( C#m ) B|A.E|C#m B|A.E
C#m B|A.E|F#m7.B|A E/G# F# –|E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