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秀文 - 一追再追 (微電影《本可改變的結局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Dick Lee 詞:林夕 Key:Ab 4/4

Capo 1>Play:G



G Em|C G/B|Am7 D|

  |G       |C      |Am  Am7/G  |F    D
A1 (我)好嗎 為何没法(說)出來 連累你承(受)不來 (便)等待 (我)懂得放(開)
A2 (我)很痛 同情令我(更)加痛 然後你要(我)保重 (怎)保重 (你)怎麼會(懂)
  |G      |Em7      |C   G/B  |Am    B
A1 (你)的愛 為何就似(在)逼害 害我要面(對)將來 (看)天明 (已)經太難(耐)
A2 (我)不信 纏綿又有(什)麼用 若勉強著(你)寬容 (我)只能 (覺)得我無(用)

 |Em      D     |C G/B
B1 ( )想你為我 ( )不要為我 ( )別(傻)
B2 ( )請放下我 ( )不要問我 ( )為(何)
 |Bb     Am     |Gm   A ║A   |D    |G
B1 ( )想你問我 ( )不要問我 ( )想追什(麼) ( )無力再(追) 偏逼我(追)
B2 ( )追究下去 ( )追悔下去 ( )得到什(麼) ( )無謂再(追) 怎敢再(追)

  |( G )       |Em7       |C   G/B   |Am7 B
何以未(一)起笑著睡 難過地(欣)賞你入睡 何以極(應)該快樂(卻)又突然 (流) (淚)
    |Em7   D    |C   G/B   |Am7    D   |G ( Em )
C1 惟怕就(此)死於心(碎) 無法被(解)釋的心(碎) 明明被(愛)為何 没(法)捱得 (過)去
C2 惟怕就(此)死於心(碎) 無法被(解)釋的心(碎) 無助地(看)著誰 助(我)逃出 (過)去

( G ) Em|C G/B|Am7 D – G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 2

( Em ) CM7|Em CM7|

  |Am7    D   |G
仍謝謝(你)在乎 願(我)捱得 (過)去

( G ) Em|C G/B|Am7 D|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