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星 - We Are The Only One (TVB 2014 FIFA巴西世界盃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 徐洛鏘 詞: 楊熙 Key:Abm 4/4

Capo 2>Play:F#m



F#m|E B|F#m|E B|

     |F#m     |E  B
We Are The On-ly One The On-ly One
     |F#m        |E   B
We Are The On-ly One The Only Cham-pi-on

 |F#m         |Abm       B
A1 (不)需多講 只要得到更加(多) 只喜歡當獲勝(那)一個
A2 (不)需多講 要用最耀眼的(光) 將阻擋的逐個(去)擊破
 |F#m           |Abm   B
A1 (點)一把火 可以威震遠方 如(有)風燒得(更)旺
A2 (小)小苦楚 只要心裡有火 雄(霸)一方可(破)浪


 |F#m       |Abm   B
B1 (我)要以這全球盛況 (唱)響 香(港)
B2 (我)要以這全球盛況 (大)地上發(光)
|F#m        |Abm       B
 (我)要記載萬年亦有我 日(後)看也能傲視四(方)

  |F#m         |E     B
全球在(看)我 朝勝利前行 全力(戰)鬥 強勢(的)上陣
  |F#m         |E       B
全球在(看)我 傍晚或凌晨 全隊(進)進退退撲左撲(右)
     |F#m     |E  B
We Are The On-ly One The On-ly One
     |F#m        |E  B
We Are The On-ly One The Only Cham-pi-on

F#m|E B|F#m|F#m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|F#m   E    |A     B
 ( )榮譽要(有) 永遠擁(有) 成為捧(盃)那人
|F#m   E    |A   B   |B
 ( )成皇金(盃) 舉起那(刻) 多(少)美夢變(真)

Repeat Chorus

F#m|E B|F#m|E B|

OS:全球盛事 照耀香港


參與歌手:
林峯、佘詩曼、田蕊妮、馬國明、陳百祥、胡杏兒、林欣彤
陳豪、陳展鵬、馮允謙、林師傑、鄭世豪、鄭俊弘、林夏薇
徐子珊、陳敏之、胡定欣、蕭正楠、商天娥、吳若希、王浩信
鍾嘉欣、洪永城、胡鴻鈞、羅鈞滿、何雁詩、顧芮寧、許廷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