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力威 - 彩虹橋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羅力威 詞:羅力威 Key:F>F# 4/4



F – Gm Am|Bb|F – Gm Am|Bb|C|

  |F   C/E   |Dm7   C |Bb   Am7 |Gm7   C
A1 (雨)下過後(的)滋味 像(你)哭過的(淚) (雨)和淚水(不)同  (像)雲和天(空)
A2 (流)星劃過(的)瞬間 我(們)一起許(願) (想)知道你(的)內容 (你)說沒甚(麼)
  |F   C/E   |Dm7   C |Bb   Am7 |Gm7  |F ║F
A1 (微)微笑的(你)最美 喔(我)無法忍(受) (太)陽等待(夜)空 (接)受它要(求) ( )
A2 (微)微笑裝(不)知道 喔(我)決定以(後) (許)的願是(甚)麼 (接)受她要(求) ( )

    |Bb   Am     |Bb C   F –   |A       |Dm
B1 你說(我)就是你(的)藍天 突然間(烏)雲(跑)到(你)面前 眼淚(浸)濕了地面 你卻說(討)厭下雨天
B2 原來(你)就是我(的)藍天 其實我(一)早(就)已(經)發現 夢寐(以)求的悸動 你是否(會)感覺一樣

 |C#      |C |Bb/C C
無(論)如何我都會在你(的) 身(邊) ( )

  |F   C/E |Dm7   C |Bb   Am   |Gm7   C
C1 (追)求幸福(的)夢 (畫)一道彩(虹) (在)你心裡(和)在雨後 (築)起的溫(柔)
C2 (你)就是我(的)夢 (畫)一道彩(虹) (在)你心裡(和)在雨後 (築)起的溫(柔)
|F   C/E |Dm7   C   |Bb   Am   |Gm7 – Bb  C |F
(綠)葉悄悄(沉)默 (貼)近你的(手) 輕輕(風)一吹的(以)為 會讓(你)和我流(下) (眼) (淚)

( F ) – Gm Am|Bb|F – Gm Am|BbM7|

Repeat A2 / B2

 |C#        |Bbm  Gdim7  |C |Bb/C C
我(會)一直在你身邊 喔為你(遮)風擋雨(是)我追求(的) 幸(福) ( )

Repeat Chorus 2

 |Gm7 – Bb  C|C#M7 Eb/Db |F  |C#M7    |C  |C .C#
分散(你)和我支(離) (破) (碎) 聲(音)空氣裡(穿)過 回(憶)陷入愛你的(漩)渦 ( ) ( )

|F#  C#/E#|Ebm7  C# |B   Bbm   |Abm7  C#
(你)就是我(的)夢 (畫)一道彩(虹) (在)你心裡(和)在雨後 (築)起的溫(柔)
|F# – Fdim7 Bb/D|Ebm7  C#   |B   Bbm  |Abm7 – B  C# |F#
(綠)葉悄悄(沉)  (默)  (貼)近你的(手) 輕輕(風)一吹的(以)為 抱緊(你)讓我絕(不) (會) (累)

F# – Abm Bbm|B|F# – Abm Bbm|B|B|F#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