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aBaby - 都要微笑好嗎 (電影《第一次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方文山 Key:C>A 4/4



C|G/B|Am7|Gm|FM7 G/F|Em7|Am7|D|G|

|C          |G/B    |Am7         |Gm C
(在)廣場的轉角孩子們笑 開(心)向前奔跑 櫥(窗)佈置情境式的廣告 訴(說) (著)
 |FM7    G/F   |E7    Am   |Dm        |G
一群(人)為愛人禱(告) 站在街(道) 我穿越(人)潮 也為(了)誓言在祈禱 愛上(你)從來不動搖

|C          |G/B    |Am7         |Gm C
(許)願池雕像安靜的思考 有(些)人在舞蹈 我(跟)著傳唱遠方的民謠 想(像) ( )
 |FM7    G/F    |Em    Am    |Dm      |F    E
跟著(穿)越未來的(海)報 手拿描(述) 這一生(的)電影票 有(你)參與的擁抱 對(於)我很重(要)

|A   C#m7  |D  Dm|C#m7  F#m7 |Bm7  E
(當)愛人與(不)愛都要微(笑) 好(嗎) (別)再怨緣(份)給的時(間) 太(少)
|Abm  C#7  |F#m F#m/E|Bm7    |C#7
你(們)為我做(的)其實我(都) (知)道 怕(自)己戒不掉 你(們)對我的好
|A   C#m7  |D  Dm|C#m7  F#m7  |Bm7  E
(當)愛人與(不)愛都要快(樂) 好(嗎) (別)害怕所(謂)的幸福(會) 遲(到)
|Abm  C#7  |F#m F#m/E|Bm7   E   |A
真(心)對愛勇(敢)就是一(種) (榮)耀 愛(上)你是我(最)大的驕(傲)

( A ) F|Dm F|C E|Am G|

Repeat A2 / Chorus

( A )|A/C#|Bm7|A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