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永康 - 廉價情歌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伍樂城 詞:黃偉文 Key:Bb 4/4

Capo 1>Play:A



A A/C#|D E|A A/C#|D E|

  |A  C#m7   |D –  A F#7  |D    A/C#  |Bm7   E
A1 (禮)物要什(麼) 只會(給)你寫情(歌) ( )如若(愛)慕要用華(麗)堆砌 如(何)及別人(多)
A2 (最)大的幸(福) 一向(簡)樸不繁(複) ( )名利(會)漸淡但沉(實)的愛 明(年)還是濃(郁)
  |A  C#m7   |D –  A F#7  |D   A/C#  |Bm7   E
A1 (我)沒有什(麼) 不算(高)貴但不(錯) ( )如未(夠)像你想(找)的人 期(望)來日你(會)協助
A2 (最)壞的樂(章) 只要(准)我用心(唱) ( )還是(有)辦法高(低)抑揚 信(戀)愛大概(也)這樣

    |A     C#m7    |D   F#m7
C1 如何(待)你好 都似(未)夠好 要是(還)未夠別(苦)惱
C2 旁人(待)你好 怎會(及)我好 要是(還)未夠就(深)造
    |D  –  A/C# F#m  |Bm7    B7    E –
C1 我是(愛)你的 但願(甜) 蜜(到) 沒有(幾)卡鑽石 (採)採化石(也)很好
C2 我是(愛)你的 但願(甜) 蜜(到) 沒有(幾)卡鑽石 (玻)璃 戒(指)都好
  |A    C#m7    |D   E   F# –
皮裘(未)買到 古著(亦)算好 要外(遊)便散(步) 離(島)
    |D    A/C#  |Bm7    E    |A ( 2x Bm7 )
C1 浪漫(並)無定價 (心)中有數 (最)好舞伴 (誰)也代(替)不(到)
C2 浪漫(並)無定價 (心)中有數 (我)的價值 (廉)價但(買)不(到)

|Bm7    E    |A
 (最)好舞伴 (誰)也代替不(到)

( A ) A/C#|D E|A A/C#|D E|

Repeat A2 / Chorus 1

|Bm7    E    |Bm7
 (最)好舞伴 (誰)也代替不(到)

( Bm7 ) A/C#|Bm7 B7 E –|

Repeat Chorus 2

|Bm7  –  E   A |Bm7
 (我)的價值 (廉)價但(買)不(到)

( Bm7 ) A/C#|Bm7 B7 E –|

|Bm7    E    |A
 (有)些快樂 (唯)有伴我 ( )先得到

( A ) A/C#|D E|A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