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僑 王宗堯 - 埋頭苦愛 (電影《喜愛夜蒲3》點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Kenix Cheang@PRIVATE ZOO 詞:陳浩賢 / Kenix Cheang@PRIVATE ZOO Key:Ab 4/4

Capo 1>Play:G




CM7|G/B|C#dim7|D|

  |G  D  |Em Bm  |CM7 G/B |Am7   D
工作(後) (到)明晨白(晝) (沒)有我守(候) (三)更半夜(你)和誰再(邂)逅
 |G – D  B7|Em   D    |Am7  D    |G
昨(夜)  (知)你(太)喜(歡)引誘  (天)生你習慣(風)流 (自)問曾想過(放)手

     |CM7     G/B  |Am7   D
A2 信任有幾(多) 你我第幾(次)爭吵過 (怨)恨太多(變)負荷
A3 快樂有幾(多) 你我為戀(愛)犧牲過 (怨)恨太多(變)負荷
    |B7 – Em D|C#dim7  A7     |D
A3 但求(承)諾自己(不)再(受)折(磨) 寧願(淪)落各自各找(快)樂(寧願各自各找快樂)
A3 但求(承)諾自己(不)再(受)折(磨) 寧願(換)個關係也許(不)錯

   |G  B7  |Em   D   |CM7    G/B |Bdim7 E7
經這次(意)外 (才)稀罕被(寵)愛 ( )世上還有(多)少心思 (始)終未變(改) ( )
  |Am7   B7   |Em  D C#dim7 –║C#dim7
痛苦在(只)顧埋頭(戀)愛 彼此(死)性(未)悔(改)     ( )
|Am7        |D      |G
很(想)回來 可惜我已沒法(下)台 我獨自感(慨)(可惜我已沒法深愛 我逐漸退開)

( G)|CM7|Em D|C#dim7|

Repeat A2

     |G   B7  |Em  D   |CM7    G/B |Bdim7 E7
C2 經這次(意)外 (才)稀罕被(寵)愛 ( )世上還有(多)少心思 (始)終未變(改) ( )
C3 躺於我(臂)內 (來)珍惜被(寵)愛 ( )背叛過怎(麼)可相信 (一)切沒變(改) ( )
  |Am7   B7   |Bm7   Em
匆匆的(一)世埋頭(苦)愛 只不過(最)後難盛(載)(但又活不來)
 |Am7        |D
盲目(地)投入愛海 談不出 (怎)看見未來
   |G  B7  |Em   D   |CM7    G/B |Bdim7 E7
躲於你(臂)內 (全)宇宙被(掩)蓋 ( )我們寧願(假)裝真相 (永)未被揭(開) ( )
    |Am7   B7   |Em  D C#dim7 –║C#dim7
C2 世間若(失)去純良(的)愛 彼此(死)性(未)悔(改)
C3 到底是(否)也仍然(相)愛 始終(死)性(亦)要(改)     ( )
  |Am7        |D     |EbM7 ( G )
C2 即(使)回來 可惜我已沒法(下)台 我獨自感(慨)(可惜我已沒法深愛 我逐漸退開)
C3 今(天)回來 不知道有沒有(未)來 試學習戀(愛)(試逐漸看開)

( EbM7 )|Dm7 G|Cm Em|D|

Repeat Chorus 3

( G )|CM7|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