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co - Everybody Listen To Me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Choco 詞:Choco Key:F 4/4




F|D|F|D|F=B F=B|F=B F=B|C|

  |F         |Dm     |F         |Dm
A1 ( )La La La La 心裏綻放(閃)閃的煙花  ( )多麼想捉緊這樣 燦(爛)奇妙瞬間
  |F         |Dm     |F         |Dm
A2 ( )La La La La 歡笑渡過(這)一刻好嗎 ( )不管荊棘鋪滿路 要(向)前未怕它

   |Bb    C     |F =Eb  F =D
B1 期待(我)與你她(一)起 笑著去(跨)出(這)一(步) ( )
B2 無論(哪)裡有多(關)口 我定會(衝)出(我)的(路) ( )
   |Bb    C     |F =Eb  F =D
B1 期望(我)與你終(可)以 耗盡那(青)春(裡)的(路) ( )
B2 無論(我)與你終(可)以 去越過(艱)辛(這)一(步) ( )
  |Gm      |C
為我數 1-2-3 Are You Read-y

F=B F=B|F=B F=B|

Repeat A2 / B2

|F            |A7
( )Everybody Listen To Me ( )今晚細數一切趣事
|Dm          |Bbm  C
 (跟)我跳 讓我心裡笑 用我(手)去 (抓)出這意思
|F            |A7
( )Everybody Listen To Me ( )不管太多 只顧鍛練
|Dm          |C#   Eb
 (幾)百次 練到生倒刺 盡我(心)血 (譜)出這意思

║Eb
(講)出這意思

C Bb|C Bb|C Bb|C Bb|
F|C/E|Eb|Dm|C#|Ab|Bb|C|C|

|F            |A7
( )Everybody Listen To Me ( )今晚細數一切趣事
|Dm    |Bbm   Eb
 (跟)我跳 讓我(心)裡笑 ( ) 抓出這意思

Repeat Chorus

|Eb    |Eb
(講)出這意思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