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奕迅 - 陰天快樂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林俊傑 詞:易家揚 Key:F# 4/4

Capo 1>Play:F



F|Dm7|Bb F|Eb/F=F/G=Bb C –|

  |F     Gm7|C   –   F C/E|Dm7  Am7  |Gm7   C
A1 ( )天空它像什(麼) ( )愛情就像什(麼) ( ) (幾)朵雲在(陰)天忘了(該)往哪兒(走)
A2 ( )翻山越嶺之(後) ( )愛卻神出鬼(沒) ( ) (你)像一首(唱)到沙啞(偏)愛的情(歌)
  |F    Gm7 |C  –  F C/E  |Dm7     Am7  |Bb    Gm7  |C
A1 ( )思念和寂(寞) 被(吹)進了左(耳) ( )也許我(記)不住 可是也(忘)不掉那(時)候 那種(秘)密的快(樂)
A2 (旅)途中坐一(坐) 在(鞦)韆上的(我) ( )原來我(忽)略的 如今想(紀)念 也(沒)用 那些(時)光的因(果)

    |Bb  C    |Am7 Dm7 |Gm7     C    |F   F7
聽陰天說什(麼) ( )在昏暗中的(我) ( )想對著(天)講 說無論(如)何 陰天(快)樂 ( )
    |Bb  C   |Am7    Abdim7  |Gm7    C   
叫陰天別鬧(了) ( )想念你都(那)麼久那麼久(了) 我一抬(頭) 就看見(你)

  |F
那個(酒)窩

F|Dm7|Bb F|Eb/F=F/G=Bb C –|

Repeat A2 / Chorus

  |F
那個(酒)窩

|Bb     C    |Am7     Dm7 |Gm7    C    |F F7
 ( )過去穿過(了)現在 繞過(了)未來 縫在(心)海中 ( )帶著你我(旅)行變成老(頭) ( )
|Bb     C    |Am7   Abdim7 |Eb         C 
 ( )孤單怕成(了)習慣 所以(我)淡定走在(人)海中 ( )偶而想看雲飛卻沒(風)

Repeat Chorus

  |F
當時(的)我

Bb C|Am7 Abdim7|Gm7 C|F|
F|Dm7|Bb|Gm7|C|F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