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信哲 - 信仰 (電腦遊戲《笑傲江湖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耀川 詞:陳耀川 / 易家揚 Key:Em 4/4



Am|G|B7/D#|
C D|Em7|C D|A|

|Em7          |CM7   |Em7          |GM7
每(當)我聽見憂鬱的樂章 勾起回(憶)的傷 每(當)我看見白色的月光 想起你(的)臉龐
 |CM7           |D   |Am7      D      |Em
明知(不)該去想 不能去想 偏又想(到)迷惘 是(誰)讓我心酸 誰(讓)我牽掛 是你(啊)

|Em7          |CM7   |Em7          |GM7
我(知)道那些不該說的話 讓你負(氣)流浪 想(知)道多年漂浮的時光 是否你(也)想家
 |CM7           |D   |Am7      D       |Em D
如果(當)時吻你 當時抱你 也許結(局)難講 我(那)麼多遺憾 那(麼)多期盼 你知道(嗎) ( )

    |C   D       |Em     |C   D       |Em
C1 我愛(你) 是(多)麼清楚 多麼堅固(的)信仰 我愛(你) 是(多)麼溫暖 多麼勇敢(的)力量
C2 我愛(你) 是(忠)於自己 忠於愛情(的)信仰 我愛(你) 是(來)自靈魂 來自生命(的)力量
   |C       D       |Em       |C    D    |Em ( 2x Am )
C1 我(不)管心多傷 不管(愛)多慌 不管別人(怎)麼想 愛是一種(信)仰 把(我) 帶到你的(身)旁
C2 在(遙)遠的地方 你是(否)一樣 聽見我的(呼)喊  愛是一種(信)仰 把(你) 帶回我的(身)旁

( Em )|Am|G|B7/D#|
C D|Em7|C D|A|

Repeat A2 / Chorus 1

( Am )|D|

Repeat Chorus 2

    |C    D    |Em |Em|Em
愛是一種(信)仰 把(你) 帶回我的(身)旁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