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克勤 - 無朋友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Eric Kwok 詞:黃偉文 Key:C 4/4



  |C     |G/B      |F        |Fm      |C
A1 (喂) 未見面已十(世) 電話未打的(好)友接近五六十圍 (只)怕再度見面是遺(體)
A2 (喂) 大概是老大(了) 自己亦懂得(心)裡有病暗地治療 (不)替友伴製造著煩(擾)
      |G/B      |Am    G   |F    Dm7  |G
A1 為了什麼自(閉) 從前同步的 (擔)心早沒(話)題 當(天)是熟人 (今)日未同(派)系
A2 漸發現家重(要) 從前常外出 (今)天煮著(麵)條 好(兄)弟是誰 (家)務後忘(記)掉

 |FM7   G    |C     Am  |FM7   G   |CM7   Am
C1 (工)作做完(握)握手 說(很)想再 以(後)聚頭 (禮)貌微笑(一)飄走 已(無)朋友 ( )
C2 (當)你淚流(中)開口 唱(出)幾句 最(佳)損友 (我)在旁唱(不)出口 我(無)朋友 ( )
 |FM7   G    |E7     Am
C1 (相)約十年(飲)杯酒 亦(未)及在線 晚(晚)邂逅
C2 (當)你做人(這)麼久 凡(事)亦望透 你(會)接受

|FM7   G   |C
 (我)在人間(經)已無朋(友)

( C )|F|C|G|

Repeat A2 / Chorus 1

|FM7   G   |Dm7
(對)著無數(的)窗口 卻(無)朋友

( Dm7 ) Em|F Em|Dm7 Em|F G|

Repeat Chorus 2

|FM7   G    |C   |C
 (變)大人那(一)分鐘 已(無)朋友 ( )

|C     |G/B      |F        |Fm     |Fm   |C
(我) 越老越少密(友) 但我換到了 (子)女老伴當做薄酬 (只)盼有日路半聚(頭) 喂老(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