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co - 耳機內的知己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Choco 詞:小克 Key:E 4/4




C#m|C#m E|C#m|C#m E|

 |C#m     |C#m     A   |C#m
A1 ( )三幅被 重複轟(炸)我 城市似(論)壇在爆(破)
A2 ( )推土機 嘈吵的(冷)氣 城市裡(漫)遊沒氧(氣)
          |C#m    A   |C#m
A1 床邊收音機 零件出(了)錯 永播(著)時事風(波)
A2 地產商推銷 豪宅千(百)里 答客(問)無盡商(機)
          |C#m    A   |C#m
A1 全屋爭吵聲 圍攻指(責)我 禮拜(六)逃學缺(課)
A2 茶餐廳粗口 無規則(法)理 娓娓(道)來沒客(氣)
        |C#m    A  |C#m
A1 千種聲音 過重(負)荷 又頭(痛)又肚(餓)
A2 千種聲音 太過(乏)味 又煩(厭)又屈(機)

 |F#m   |B   |F#m   |B
B1 ( )噪音很(多) 騷擾著(我) 耳朵相(當)坎坷
B2 ( )猶幸此(刻) 想起是(你) 耳朵找(到)生機

C#m|C#m E|C#m|C#m E|

Repeat A2

|E     |Ab  |C#m   |A   B  |E
(我) 朋友無數偏(一)直無知(己) 唯獨耳(機)裡面(活)潑的(你)
    |Ab  |C#m   |A   B
陪我捱過艱(苦)沒人可(比) 唯獨你(施)法術(令)世間

|C#m
 (美)

( C#m )|Abm B|C#m|Abm B|
C#m|C#m E ║E|

Repeat Chorus / Chorus

|A    B  |Ab   C#m
(美) 迎來(豆)豉去鼓(勵)著我心(中)鬥志
 |A      |C    |C#m|C#m
唯(獨)音樂 隨著耳(機)送來美言於(耳) 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