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芮寧 - 最當初的心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顧芮寧 詞:顧芮寧 Key:F# 4/4

Capo 1>Play:F



Dm F|Bdim7 Bb|Dm F|Bdim7 Bb|
F C|Bb F|F C|Bb|Bb/C|

  |F     C   |Em     A7   |Gm7   Bb    |C
A1 ( )呼吸著陌(生)的空氣 ( )空的錢包(滿)的行李 ( )那年我選(擇)了一段 (不)回頭 的旅行
A2 ( )每一個孤(單)的晨曦 ( )為誰而流(過)的淚滴 ( )獨自面對(這)個世界 (有)困惑 也有難過
  |F     C   |Em     A7    |Gm7      |C
A1 ( )學會了逆(著)風前行 ( )一次次 (跌)倒再爬起 (卻)從未 遠離過 (最)當初的心
A2 ( )還好我依(然)有勇氣 ( )還好我 (從)不曾放棄 (至)少我 還擁有 (最)當初的心

 |Dm   C#aug  |F  C |Am7        |G  D
深深(埋)藏著 的(那)一份堅(定) ( )相信(會) 一直會陪伴著我(老) (去)
|Gm7      |C
那(一)路的艱辛 卻也(是)最美的風景

    |F    C   |A7   Dm |Gm7    Bb   |Bdim7  C
我不後悔(為)了夢存(在) 我的心(從)不曾更(改) 就(算)心會痛 (也)要用力 (微)笑向前(走)
      |F    C |Am   Dm   |Bb   G7  |C|Bb ( 2x Ab )
C1 一直相信(沙)漠有盡(頭) 狂(風)暴雨以(後) 總會(有)彩虹 (點)綴蔚(藍)的(天)空
C2 也許我祇(是)一顆塵(埃) 也(許)祇能等(待) 卻不(會)遺憾 (就)算未(來)還(未)來

( Bb ).C|F|Bb.C|F.C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 1

( Ab ) Bb|F|Ab Bb|F|
Db Eb|F|Db Bb|C|C|

Repeat Chorus 2

( Bb )|F|Bb|F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