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佳瑩 - 只要一分鐘 (電影《只要一分鐘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徐佳瑩 詞:徐佳瑩 Key:F# 4/4

Capo 1>Play:F



|F   |C/E  |Dm7   |C
(刷)牙的時候(定)格了 (穿)鞋的時候(遲)疑了
|Bb  Gm |Am  Abdim7 |Gm7   |C
 (散)步的(時)候 (停)下腳步(了) 我變(得)不再一樣(了)

|F   |C/E  |Dm7   |C
(幸)福的時候(流)淚了 (難)受的時候(微)笑了
|Bb  Gm |Am  Abdim7 |Gm7   C |F
 (因)為你(來)過 (因)為你走(了) 我想(起)愛只要(一)分(鐘)

  |F      |C/E|Dm7    |Cm7 F
C1 (時)間一直在佔據 ( ) (帶)走你留下的(氣) (味)
C2 (生)活一直在繼續 ( ) (加)深你留下的(痕) (跡)
  |Bb  Gm   |Am Abdim7  |Gm7    |C
C1 (當)然我(也)在努力 (想)你的(時)候忘記 (想)見不得見的(恐)懼
C2 (所)以我(閉)上眼睛 (想)你的(時)候忘記 (再)也不能見的(距)離
|F      |C/E|Dm7    |Cm7 F
(我)們一直在失去 ( ) (除)了記憶中的(那) (些)
  |Bb  Gm   |Am Abdim7  |Gm7  C   |F
C1 (當)然我(也)在努力 (學)會溫(柔)地舉起 (哭)泣後(再)愛的(決)定
C2 (所)以我(閉)上眼睛 (學)會溫(柔)地想你 (你)是我(愛)過的(證)據

Eb|Bb/D|Cm7|Bb|Adim7|G|Gm7|C|

Repeat A2 / Chorus 2

|Bb  Gm   |Am Abdim7   |Gm7  C  |F  |F
 (所)以我(閉)上眼睛 (學)會溫(柔)地想你 (你)是我(愛)過的(證)據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