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青年理髮廳 - 一厘米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新青年理髮廳 詞:新青年理髮廳 Key:D 4/4




D|G|D|G|

   |D         |G        |Em     A    |D
那天我(選)擇了違背了意願因為(人)總要努力求存 我將(雙)手沾滿了鮮(血) 放下了(尊)嚴
   |D         |G        |Em     A   |D
與他的(距)離就只差一吋 聽到(呼)喊聲帶著的提示 當(初)的良知 已(經)越飄越(遠)

|G       A    |D    |G         A     |D
( )即使有一剎那(猶)豫 想走進(人)群裡面 ( )但我給了一個藉口(自)己 這樣改(不)了歷史
|G     A    |D   A/C# Bm –|G        |D
( )當天那個(小)子 今天(為)了成就(別)人故(事)  ( )最後連自己都消失(了)

 |D   A/C# |Bm      |G    A  |D – G A
對(不)起 對(不)起 是(我)傷害了你 就(只)差一厘(米)的距(離)  ( ) ( )
 |D   A/C#  |Bm        |G    Gm  |D
對(不)起 對(不)起 我也(不)想這樣結尾 出賣(了)靈魂 也(輸)了自(己)

( D ) – G A|D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