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克勤 - 請你不要難過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Kenix Cheang 詞:克勤 / 黃偉文 Key:D 4/4

Capo 2>Play:C



     |C   G/B  |Am   Em   |F    C/E   |Dm7 – G
C1 一生一(世) 沒太(多) 幾多(對)情侶不(出)錯 緣(份)有過 火(花)有過 但(最)後卻不(和)
C2 一生一(世) 沒太(多) 幾多(對)情侶不(出)錯 緣(份)有過 荊(棘)走過 但(最)後卻不(和)
E7 |Am   G  |FM7   C/E  |FM7  C/E |Dm7
(夫)妻(檔) 亦拆(夥) 聽絕(情)的歌也(可)笑著離(座) 請(你)不要難(過)

  G |Cm
或(分)開更(好)過

( Cm )|Gm|Fm|G|

|C      |G/B    |Am7   G   |F
(口)說一套 人做一(套) 人前踏上征(途) 背(後)敗走地(牢)
  G   |C     |G/B  E7  |Am7  G    |F    G
矛(盾)沒法細(數) 從熱戀到荒(蕪) 遺(下)大堆煩(惱) 應(不)應信任 (好)心得好(報)

   |F  C/E   |F   A  |Dm7        |G
B1 情(歌) 沒(完)沒了的(播) 像(無)窮盡的(取)笑我 半生的努力 (得)到甚麼
B2 如(果) 換(時)日再戀(過) 願(人)物地點(不)變過 只需改結局 (已)經收貨

Repeat Chorus 1

  G  |C
或(分)開更(好)過

( C ) G|Am7 G|F C/E|Dm7 G|

Repeat B2 / Chorus 2

  G  |F   G   |Em    A    |Dm7       |G   A
或(分)開更(好)過 要(是)有一日(感)到挫敗不(妥) 望你可(想)到我 或短訊我 (即)使生(疏)

   |D   A/C# |Bm   F#m   |G    D/F#  |Em7 –  A
真的跟(你) 沒戲(麼) 儘管(我)們也心(死)過 無謂(強)作 將功(補)過 就(當)是上了(一)課
F#7|Bm    A    |G    D/F#  |G  D/F# |Em7  A  |D
(夫)妻(檔) 又合作(麼) 再絕(情)的歌 聽(多)了亦不(過) 可(有)想過和(我) 換(一)天再(戀)過
|Em7   A     ║A|D
不(需)懷疑 (可)否一世 ( )戀(我)

D A/C#|Bm Gm|D|